今天考试初中作文
我们今天作文考试了,我们考的是两节课,还是手写作文,老师给我们发了稿纸就让我们开始写了,老师让我们写两个题目,我选的是第二个题目,玩电脑真叫我开心,我写上这个题目就开始写作文了。我先写了我有一点点喜欢玩电脑,第二个阶段就开始写怎么玩的了,我写的是我喜欢玩枪,所以我玩的当然就是枪的网游,我玩的是反恐精英,因为里面有很多枪,而且我写了的可以感受到枪的后坐力和射速,我又开始写了我说:电脑还可以视屏聊天,可以跟自己远方的家人聊一下,观察远方的家人过得怎么样,还可以跟家人说话等。而且QQ还可以看新闻、装扮自己、抢车位和QQ农场,写完了以后我就开始看书了,我只用了一节课就把作文写完了,但是只写了一页多,之后有个老师来了,他说可以看书我们就开始看书了。最后下课了,我们家交了作文的考卷出去玩了。
人世间的关爱初中作文(优质)
关爱,一个温暖且动人的字眼,谁听到了这个字眼谁就仿佛听懂了爱,听懂了温暖,每个人都需要得到别人的关爱,而别人,也都需要得到我们的关爱,所以,我们要学会关爱身边的每个人。
关爱像春天的一缕暖风:关爱如夏天的一汪清泉:关爱似秋天的累累硕果:关爱更和冬天里的一杯热茶一般。
当你感到寒冷时,是否会有一件棉衣为你递来?当你感到炎热时,是否会有一根冰棍送到你的手上?当遇到那阴雨连绵的季节时,是否会有一道身影站在校门口,等你放学归来时,为你用伞撑起一片晴天?当你生病感冒时,是否会有一个人,日夜守在你的床前,时不时为你端上美味的鸡汤和一杯暖暖的开水?当你犯了错误时,是否会有人用温柔的口气对你语重心长的说上许多道理?是的,这便是关爱,这出自于父母的关爱,它深沉、它温柔。且又是那么的细心。
在你失意时,有没有一个人对你说出一番激励你的话语?在你误入歧途时,有没有人对你苦口婆心,坦诚相劝?在你感到迷茫时,有没有人为你指点迷津?没错,这便是关爱,这是出自于朋友的关爱,是豪言、是仗义、是真挚,且又是那么的体贴。
也许,在我们看来,关爱仅出自于朋友和家人,它不会出现在别处。其实不然,关爱有时也会出自于陌生人。有这样一个故事:有个医生,到英国南部一所小学去拜访老同学。刚走进校园,她就看到一个拄着拐杖的男孩,不一会儿,又看见一个眼睛蒙着纱布的女孩,被一个比她小三四岁的男孩搀扶着,走进了教室。这就是出自于陌生人的关爱,两个素不相识的孩子,其中有一个孩子愿意帮助另一个孩子,这便是陌生人的关爱。
在街上,有些人在需要我们的帮助时,我们要毫不犹豫的过去帮他们,而不是装作漠不关心,不理不问。
关爱不是怜悯,更不是同情,而是快乐的以一己之力助他人成长,并让受助人也感到快乐,这才是关爱的本质。我们不但要学会如何去关爱他人,还要学会用心去关爱他人,只有发自内心的爱,才是最真实,最无微不至的。若问关爱在哪里?我会大声的告诉你:关爱就在人世间,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