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次探险经历作文600字示例
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总会遇到许多有意思的事,有喜悦的、有悲伤的、有惊险的、有无奈的,可是每到我想到这件事情的时候,总会不自觉的嘴角上扬。
有一天下午,我上完钢琴课,妈妈骑着电动车来接我放学,走着走着,我们突发奇想的想去公园转一圈,于是我们就向着沭河公园出发了。
经过一段下坡路,我们到达了公园的起点,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条分岔路,一条是蜿蜒曲折的羊肠小道,一条是笔直的一眼望到头的塑胶跑道,我们选择了充满神秘气氛的羊肠小道。
伴着微风,在夕阳的余晖下,我们进入小道,眼前的景象简直太美了,我们如同进入了热带雨林,到处是郁郁葱葱的大树和流水潺潺的小河,知了在树上吱吱的鸣叫,青蛙在小河里呱呱的歌唱,树林里不时飞出几只彩色羽毛的鸟儿,我们开心的唱着歌儿,享受着这难得的休闲时光。
我们绕着绕着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那里到处都是分岔路,我们仨个人就像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一样,凭感觉的随便选择了一条路就走了,可是越走越感觉不对,周围的环境变得越来越陌生,天色也越来越暗,知了的鸣叫声、蚊子的嗡嗡声、青蛙的呱呱声,越来越吵,我们突然感到害怕了起来,心也跟着砰砰的跳动起来。
“这是哪?我们不会在家门口迷路吧?”弟弟突然吓得哭了起来。“没事,我们好好找找标志,肯定能出去的。”我抬头望了望,看到了远处高楼上的指示牌,原来我们走错了方向。于是我们调转方向,屏住呼吸,顺着灯光的方向,顺利找到了树林的出口,很快就安全到家了。
每次我在小区散步时,看见那块指路牌,我总会想起那天下午我们干过的那件“傻事”,心中总会偷偷的笑,这可真是一次难忘的探险经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