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作文1000字高中示例
每个早晨都是新的一天。树上的太阳温暖美好心情,张开双臂拥抱每一天的来临。我总是对每一天充满着遐想,想着今天又会学到些什么知识,懂得些什么道理,又会收获些什么东西。今晨,伴着鸟儿一阵叽叽喳喳的叫声,我从睡梦中醒了。阳光穿过窗前的树叶射了进来,就那样照在我身后,暖暖的。心,也是暖暖的。收拾好房间,吃了早餐,阳光更好了。家里的院子坐北向南,正是阳光最好的地方,我兴奋的搬了把椅子到院子里,又拿起我的那本《红楼梦》,津津有味的读了起来。院子很静,很静…,偶尔会有几只小麻雀飞到我家院子里,也不怕生,对着我叽叽喳喳地叫。我注意到了那些小家伙们,不禁笑了笑,放下书,把旁边石桌上的一盘小豆子给小家伙们撒了把。它们高兴极了,小脑袋一点一点地啄食。我又笑了笑,拿起书重新看了起来。不知不觉一个上午过去了,妈妈叫我吃午饭时,我才从书里回过神来。吃饭时,妈妈说下午去公园玩,因为表妹表弟会来家里玩,想一起出去逛逛。这很好啊,我好久也没去公园了,我很开心的回答道。妈妈只是笑着点了点头,用筷子指了指碗示意让我先吃饭。吃过午饭,我和妈妈去车站接到了表妹表弟还有阿姨,到家休息了会儿,就出发去公园玩。一路上,最兴奋的莫过于表妹和表弟了。公园有好多好玩的和好吃的,我要坐摩天轮吃冰激凌!表妹说。表弟似乎不太满意不不不,冰激凌确实好吃,但还是海盗船有意思,那多刺激啊!摩天轮也就只有你们小女生玩了,因为你们不敢玩海盗船,胆小鬼。嘻嘻!哼!你才胆小鬼呢!我不怕,只是懒得玩海盗船而已。哼,你就怕!到了公园,表弟表妹去玩他们各自想玩的了,他们一路奔跑着,小孩子的天真活泼毫无保留的展现在面前,纯真又美好,我看着他们的背影远去,自己慢慢走着,看着路旁盛开的桃花,粉嫩粉嫩的,仿佛轻轻一捏,就会捏出水来。还有一些花骨朵静静地等待着,似乎准备在没有人看到的时候,偷偷的开放。我注意到了一朵花,没开放的一朵,它有种神奇的力量吸引着我。我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走进,生怕惊到了它。突然,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它慢慢的开放了……我惊呆了,就那短短的几秒钟,我感受到了世间万物生命的价值,不然它怎可能在一瞬间开放了呢。等我反应过来时,它已经是一朵桃花了,我又想起了早上的那群小麻雀,原来它们都象征着生命。回到了家,送走了表妹和表弟,我回到房间里。暗夜渐渐织上天空,我拿出了日记本今天,我见证了一个‘生命’的出现合上日记本,已是晚上了,我躺在床上,望着窗边,希望再一轮的太阳快快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