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作文1000字高中推荐
经过几天的阴雨延绵,到了这个周末,天气才开始放晴。前两天天气一直挺糟糕的,再加上无聊的网课,心情也就低沉了许多。不过好在这个周末,有了一些愉快的事情,也算是给自己的身体放了个小长假吧。
早晨起来,刺眼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在了我的脸上。睁开朦胧的双眼,看向窗外,大好的天气让我睡意全无,前两天的下雨天气一直把我闷在家里,今天我决定,要出去过一个愉快的周末,放松一下自己。
吃过早饭后,我躺在沙发上闲暇的刷了会儿视频,正愁今天出去干嘛的时候,突然给我推荐了一个篮球视频,而主角正是我所喜欢的篮球明星——凯里欧文,于是我约上了我的好兄弟们,打算去球场上活动活动筋骨,好好的释放一下自己。说起篮球,从我初中的时候便开始接触它,那时候的我还对这一体育运动还不了解,大家所喜爱的球星也大都都是像迈克尔乔丹、詹姆斯、科比等篮球巨星,那华丽的运球,舒展的动作,超高的篮球天赋把我们折服。慢慢的到后来在一次体育老师给我们放过的视频之后,我才知道了运球鬼才,凯里欧文。说起他,知道篮球的朋友对他也不陌生。华丽的运球,速度极快的上篮,超高的篮球智商,还有那很好的球品,正是吸引我的原因,也正是因为他,我对篮球这一项运动才慢慢的从喜欢变成了热爱。
在一番收拾后,骑上了我的单车,直奔球场。一路上,想起了视频里那一个个精彩的进球,我也抑制不住我此刻激动的心情,暗自下决心:今天我也要有精彩的表现!来到场边,发现他们还在等着我,匆忙的放下我的包,只穿了一件黑色卫衣,就加入了他们。或许是长时间没有活动的原因,一上来便感觉没有手感,随之,也丢掉了几次进球的机会。“没事,慢慢来”,听到了队友的鼓励,顿时我的自信心上涨了许多。慢慢的,逐渐找回了状态。面对防守人,丝毫没有松懈,一个胯下运球之后再加一个提前变相便轻松过掉了他,队友喊道:好球!场下也传来了阵阵欢呼声。背后运球、转身过人、变向误导,所有的看家本领都使了出来,一个个的变相把对方晃的不知所措,听到一次次3分球入网的声音,那份久违的感觉又回来了。
在经历了一下午的战斗之后,最终,我们所在的一方也是以2分险胜了对面,在经历一次次比分被拉平之后,我们终于可以长舒了一口气。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和对手握手碰肩告别之后,我们心中的那份得意才释放了出来,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同时这也说明了一个问题,男生的快乐就是这么如此简单,通过这次比赛,也找回了曾经对篮球的那份执着和热爱。
落日余晖,推着单车,和好兄弟们互相调侃着,走在这夕阳下,望着远处的晚霞,心中想着心爱的姑娘,感觉最好的事情也不过如此了。夜幕降临,我们各自归家,多么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一直长存。
这真是一个愉快的周末,安逸、舒适又那么的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