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闪人的日子作文高中分享
每当我一个人想起高中生活的时候,那些曾经的故事,总能让我百感交集……才发现原来往事是如此令人难忘。
我的学习成绩并不好,但我依然感谢我的每一位老师,现在想想你们所说过的话,原来你们都是那么有影响力。当我走进大学校门之后才终于明白:高中老师讲过的话,都让我发现了新的含义,发现了新的人生哲理,发现了自我实现的方法。
我是一名艺术生,学的是播音主持。当真正接触到播音专业的时候,我发现以前的老师所讲的知识、道理总是能在潜意识里发挥作用,让我完成每一次面试,在大学里我进了青协会、学生会、院电视台,这些是我成功的起步。而教我学会这些,让我受用一生知识的,我想是高中的每一位老师。我很抱歉中学时代没有努力学习,以更好的去回报各位老师。但我想我没学好文化并不代表没学到知识,我学会了如何去驾驭自我,学到了如何为人处事,学到了如何去实现自己的价值。
感谢你们……我的老师!
陈少明老师,您是我的班主任。您关心我最多,说实话,以前我的确让你很生气,给您带来很多麻烦!但是现在,您以前的教导,成了我行为上一个无形的标尺,时时在提醒着我不要去触及它。也许以前没有成为您的好学生,但是我想说:我会在往后的人生道路上去努力,去拼搏,做一个您认可的学生。
江志军老师,我两年的政治老师。您给学生最多的是平易近人,所以我很喜欢上您的课。高中政治最难的应该是哲学了,但我的感觉是学得很轻松,学到了不少东西。记得学生会考试的时候,15道选择题都是哲学,我只错了两题,几乎没有悬念就进了复试,那一刻我充满了感激。
还有地理余凤生老师,历史陈久根老师,英语徐小婧老师,我学到了你们的风趣、沉稳和安静……
同时我感谢五中给了我人生的起跳板,给了我直到离开以后才能享受得到的无形的精神财富,让我更好去学习,去生活,去自我实现!借此我想对学弟学妹们说:五中是一块肥沃的土壤,只要珍惜春光,明天就一定能放飞理想……当你们走进大学之后,你会发现,高中留给你的不仅仅是与同学朝夕相处的那些快乐,更多的是你所学到的东西!它们会在你们今后的生活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高中三年已过去,我虽然没有收到一本、二本的通知书,但我拿到了可以让我放飞梦想的通知书,拿到了实现人生价值的通行证,我会抓住它,去实现我的理想,收获我的快乐和幸福!
正值青春的我们要坚信:青春没有失败,需要的是你不断的去努力,去进取,去总结,去完善……我相信,那些闪亮的日子,会给我们带来无尽的感动与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