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作文高中分享
我生活在一所(座)小县城,就是临西县的临西镇,这座小城不是很大,但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城最热闹的就数澳琪大街那里了。那里大多数都是卖服装的,有两元超市,有卖童装的卖鞋的,总之很齐全,可我一点也不喜欢这此衣服店呀,小吃店呀什么的,因为那卖衣服的门前总是放着大喇叭喊着促销的内容,让人听了心烦。
我比较喜欢我们县城最大的商场——家乐园
家乐园是我们这里最大,东西最全的一个大超市,听说还是全国连锁呢!家乐园分为五层,还有地下超市,一楼是卖黄金首饰,鞋和家电的。二楼是买男装,童装和床上用品的。三楼是买女装的,四楼是卖有关于运动的运动器材,运动装和运动鞋的。五楼就好玩了有很多的玩游戏的机器,还有很多卖吃食的而且还有电影院呢!上星期我和姐姐就在五楼天一影院看了《战狼2》,可刺激了,3D电影,戴着3D眼镜看的,打的枪就像打在了自己身上,让人身临其境。
我和妈妈,星期天的时候会和一单元11楼的阿姨和她家的小妹妹一起去家乐园玩,我们首先要去的就是家乐园的地下超市,那里有许多美食:有饼干、糖果、薯片、可乐、罐头、龙虾、螃蟹、鱼……等等数不胜数的好吃的东西。我最喜欢吃的是锅巴,每次去逛家乐园我都会让妈妈买一些锅巴来吃,每当看到锅巴,想到那又脆有香的滋味,我就馋得直流口水,那长长的口水都快流到地上了!
我们逛完了地下超市就去家乐园的外面去逛夜市。因为天气热的缘故吧,家乐园的外面成了夜市街。很多人都会很奇怪,问我你为什么不去二楼,三楼和四楼呢?因为上面很无聊,都只有卖鞋和卖电器的,剩下的都是卖衣服的,一点也不好玩。
夜市上像游乐场一样,有很多娱乐项目:小火车,蹦蹦床,碰碰车,打枪的,画画的,……做什么都有,这可有趣极了。这里可不像菜市场上那样乱,商贩门都很有秩序夜市还有许多卖东西的。有卖小饰品的,有卖小狗的,还有卖小仓鼠的……等等应有尽有。我每次来逛夜市其实就是想看看夜市里卖小狗的,我非常想拥有一只小狗,可是妈妈不让我养,她说家里空间有限,没地方养所以我现在还没有一只小狗,只能看看别人的小狗了。夜市里很热闹有的小孩子拉着大人要去买玩具,父母不给买,反而却被吵了一顿,有的大人说不买,小孩子就哇哇大哭,大人哄不过来,只好买了。还有的去买日用品,讨价还价,说着说着就吵起来了。
这边的说:八元行吗?
那边说:不行,得要九元。
这边说:便宜点。
那边说:不挣钱,再便宜就赔钱了。
经过讨价还价买家买到了称心的物品,卖家也卖出了理想的价格双方都称心如意了。一场买卖就这样达成了。
夜市逛完了,我们就往家走,我和妹妹一边吃一边走,蹦蹦跳跳的,就像两只快乐的小兔子。回到了家先喝点水,就去洗澡去了,水冲在身上十分舒服,打上肥皂之后一冲身子变得清清爽爽,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睡觉了。
瞧,这就是我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