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旅游给我带来了快乐作文分享
放假之前,爸爸向我提过,今年过年要约上叶叔叔和马叔叔两家人驾车往江西方向走走,我心里总是惦记着。过完年我们三家人约好在正月初四金华万达广场汇合。
我们三家人碰面后,在万达广场随便吃了个中饭,就向金华双龙洞进发,说起双龙洞,我在叶圣陶爷爷笔下领略过它的风采,那是我向往的地方,所以十分期待。可真正到了那里却发现眼前尽是些石钟乳和岩壁,让我大失所望。当我意兴阑珊的时候我听到远处传来轰隆隆的声音,心中不由升起一片疑云,我三步并两步循着声音的方向跑去,突然,一道瀑布印入我的眼帘,双龙洞中居然有一道瀑布?那是冰壶洞。晚上到了宾馆,大家坐在一起商量明天去哪里游玩,叶叔叔说:“听朋友说三清山风景不错,要不我们也去三清山吧。”大家一致赞同。
我们驾车来到三清山, 目光就被眼前的山吸引住了。以前总是和爸爸爬绍兴的山,绍兴的山低低矮矮,连绵不断,而眼前的三清山一座座如刀砍剑劈直入云霄令人望而生畏。我们乘索道来到山顶,山顶上人山人海,都是来游玩的游客,大家沿着陡峭的台阶向上走,一路上或近或远总能看到一些形状奇特的巨石。我指着远处一块巨石兴奋地对爸爸说:“爸爸爸爸,你看那块巨石多像大象用鼻子在吸水。”爸爸却反驳道:“哪有,明明是鱼在甩尾,好不好!”我和爸爸就争执起来,在一旁的妈妈忍不住了,说:“每个人的想象力不同,不要再吵了。”我和爸爸这才罢休。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山顶,在那里我们休息片刻,准备下山。下山的路有一段是栈道。栈道可真险啊!一根根水泥柱打入悬崖峭壁上,上面铺了一层木板,踩上去总担心会掉下去,探身一望下面那深深的峡谷真是心惊胆战,我脚都有些发软了。据说这栈道还是古代的时候就已经有了,只不过那时全都是木头搭建而成,无法想象古代人民付出了怎样代价才完成这项工程。这条栈道宽只能容下两个人走在栈道上。向远处去一座座山峰在云雾中若隐若现,恍若仙境。不知道走了多长时间,我腿都有些发麻了,人也疲惫不堪,终于来到索道下山了。
第三天我们还去了婺源,可这时去婺源显然不是时候,听别人说要三、四月份去那时满山遍野的油菜花开得正旺,那叫一个美。我们无福享受,所以只好回家了。
一次愉快的旅行结束了,期待下一次旅行吧。
我喜欢钓鱼的作文(收藏)
今天上午,我们“飞扬小队”要去青龙寨钓鱼啦!虽然路上遇到堵车,但还是没有破坏我们的好心情。
终于到青龙寨了,我们欢呼着跑下了车。只见一个大大的木门上写着“青龙寨”三个大字。我走进一看,哇,好大的鱼池呀,还被分成“抓鱼区”、“大鱼区”和“小鱼区”三个区域。这里的抓鱼区可好玩了,你只要把鱼饵放一些在手上,让手和鱼饵一起伸入水中,这样就会有好多小鱼来抢鱼饵,而你呢,就可以很轻松地抓住它们了。
你看,同学们可高兴了,一个个乐得上窜下跳,买鱼饵的买鱼饵、借鱼杆的借鱼杆、拿小桶的拿小桶……全都忙开了。我们准备好以后,便开始抢“地盘”了,有的比力气,有的比“剪刀石头布”等等。
我拿出了鱼杆,调好线的长短,让帮忙把鱼饵塞好。我把鱼线轻轻一荡,“呼”的一声,鱼线被甩到了池塘中间。不一会儿,我只觉得鱼线轻轻动了一下,就急忙把鱼线拉起来。“呀,鱼饵被偷吃了!”我这一尖叫,差点把坐在边上专心钓鱼的老爸吓到池塘里。
老爸帮我把鱼饵又一次塞好。我把鱼线再次甩了出去,然后目不转地看扑克鱼杆。突然,边上的如星同学大叫:“我钓到好大的鱼啦!”我转头一看,她的鱼钩上真有一条活蹦乱跳的大鱼呀。我心里可着急了,不住地小声嘀咕:“小鱼请你快上钩,小鱼鱼快上钩呀!”好一会儿,我只觉得鱼线一会儿跑左边,一会儿又跑向右边。我猜肯定是鱼儿上钩了,急忙使劲把鱼杆向上一甩,一条大鱼在空中划出了一条美丽的弧线,重重地落在了草地上。“我也钓上了一条大鱼了!”我高兴得又蹦又跳,骄傲地对爸爸说:“看到了吧,这就是你儿子的水准!”
在这之前,还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眼看力玮钓到了一条好大好大的鱼,大家都情不自禁喝起彩来,可不知为什么,还没等把线拉回,那鱼竟把鱼线咬断了,看,把力玮的小脸都气歪了;奕蕾才刚把鱼钩放放池中,竟马上钩住一条鱼的肚子,可能是因为那条鱼刚在悠闲漫步,结果遭遇不测。奕蕾成了一只开心的小燕子,到处传播这个好消息。真是瞎猫撞上死耗子啊!
我喜欢钓鱼,它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快乐,还可以锻炼我的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