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满分作文树
在一望无际的田野上,正有一棵小树苗准备破土而出,它在等待着、祈祷着,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雨也终于来了,它的祈祷成功了,它在里面跳着,唱着。它闻到了泥土的味道,它看到了一丝阳光。
下了一个星期的细雨停了。那一片空旷的田野上,冒出了一个小脑袋,它终于出来了,真不能想象出它第一眼看到碧绿的、蔚蓝的世界的心情,我们不能用语言来表达,描述出来,因为那是不真实、不准确的。不过,我们可以从它那带有神经质的疯狂中可以想象出来。
它觉得任何事物都十分新鲜,它用最甜美的声音向大自然中的一切问好。虽然听不到任何的回音,但它很乐意。
随着岁月的流逝,它的身体一天天强壮起来,不知怎么的它感到了孤独。这是从未发生过的!直到有一天,它觉得很郁闷,于是它向远处大吼一声。待它静下来的时候,听到自己的声音在这辽阔的田野上荡漾着,它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都是独自一人的活着、生长着虽然大自然定时的给它送来雨水和充足的阳光。可从来为送来过同伴
在沉思中,它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