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非常爱我,无论学习还是生活,爸爸都特别关心我。
以前我写字又慢又累。从20xx年的寒假开始,爸爸照着字帖,纠正我的写字姿势。平常写作业的时候也经常提醒我握笔姿势要正确,写出的作业要整洁。有一次英语作业要写很多字母,我因为作业多就马马虎虎地完成了。爸爸看见以后,把我的本子撕了,让我重新写一遍。我虽然很不高兴,但想到爸爸的苦心,心里还有一些感动。到了现在,我写字的姿势终于改过来了,字也写得越来越漂亮了。
爸爸除了辅导我学习外,还经常教我怎样洗碗、洗袜子、炒菜、拖地、扫地、煮面条……我记得最清楚的是洗碗。爸爸告诉我说,要左手拿碗,右手用抹布擦洗,边擦洗边转动碗,就洗干净了。如果有油腻的时候要加一点点洗洁精才容易洗干净,再用抹布擦洗碗的里面和外面,最后一定要用自来水冲干净。
我非常感谢爸爸教育我,以后,我要努力学习,让爸爸安心工作。
我眼中的父亲是个老顽童!大家只绝对《射雕英雄传》里那个拥有儿童性格的伯伯,我的爸爸也是个老玩童。
我的爸爸身材魁梧脸色黑黑的,黑黑的头发下有一双蓝往往的眼睛,下面是高高的鼻梁。也算的上一个帅哥!
有一次我的妈妈在洗衣服,我的奶奶在看电视,爷爷在看报纸,我在做作业。忽然爸爸走到我们旁说我刚才看见有个人在我们家门口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干什么,爷爷说我们去看看我们拿起东西就去看了,我在门口转了好几圈都不见有人我们显然被刷了。回去跟爷爷说爷爷说小心为妙嘛,再去看看于是我们有去看了还是没有人。这时候我的爸爸笑的已经抬不起腰了。
还有一次我在我的小房间里做作业爸爸出去拿手机给我打电话。我刚接到电话就挂了,第二次没有挂我问他是谁他说是我的同学我郁闷呢因为我的同学都在做作业根本没时间打电话……
哈哈,怎么样我的爸爸是不是很是不是个老顽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