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篮球赛小学作文
今天,我们和三班要打篮球比赛,我们听了个个兴高采烈,都认为我们班能打赢三班。中午放学了,我们全体同学都回到家做为我们班吆喝胜利的旗子。
下午,开始比赛了,李老师匆匆忙忙地把我们带到操场,准备迎接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们班首先上场的队员是魏星杰、余洪雨、张洪源、谢向丞和高旭;谁知,三班上场的全是主力队员,我心里暗想:我们这次输定了!
该发球了,裁判一把球抛在空中,就闪开了。三班的首先抢到球,猛地向我们班进攻,魏星杰“单枪匹马”地去防守,结果被对方的5号饶过,传给了8号,8号果断出手投进了个3分球。我们班发球,谁知一发球就被三班的抢断,来了个三步上篮。我们班又发球,这回魏星杰发怒了,谁也没抢到他的球,但是在打敌方内线的时候,球被抢断了,魏星杰一怒之下,又把球抢了回来,“混”过敌方的内线,准备来个经典投篮,可投的时候被三班8号来了个盖帽,并带球饶过我方后卫,轻松上篮得分。就这样,循循环环,我方一球也没进,被对方打了个27比0。唉,我们班输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