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篮球赛小学作文
“铃、铃、铃”教室外响起了铃声,我第一个抱着篮球冲出教室,向宽阔的操场跑去。
在那等着,一直到裁判和队友们都下来打一场“少年世界篮球杯”。我们10个人分为每队5人,刚开始由我队最高的黄平帆和敌队的李真涛挑球。裁判把球抛向上方,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我方的黄平帆先挑到球,之后控球,包涵接球在场上率领我队“上阵杀敌”,球传给了石家瑜,石家瑜一个假动作准备上篮,一看两人上来包夹,正好在底线的朱稀棚有空位,一个跨下传球,朱稀棚接到球后,一个背传身打板球进了,大家高兴的跳了起来。
裁判把球给了敌方发球,对方把球传给了一个中锋,眼看球投偏了,球在篮筐上转了两圈,飞了出来,敌方的大前锋李振涛仗着人高马大来了个凌空补篮居然进了。
到了第四节比分68比70,我方还落后对方2分。球到了我的手里,我很想摆脱对方的防守队员,可怎么也摆脱不了。我对了三分球的0度角,那里是个死角球,穿不出去。我想了想。既传不出去,又投不进去,那就乱投一个吧,我在三分线里背投三分,球居然进了还是空心哪!这下可把我乐坏了。
最后我们以1分险胜对方,奖杯就是每个人一瓶“佳得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