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篮球赛小学作文
暑假的一天,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到百花广场的篮球场里打篮球。我和冯茵、陈晖一组,剩下的三个也归为一组。
第一场比赛开始了,冯茵把球传到我手里,我跑过去准备投篮时,不知对方的哪一位小将把我的球抢走了,我心里很着急,连忙跑过去抢球,没想到,他把球传给了另一位小将,小将得到球后一边拍着球,一边飞快地跑到篮筐前,双手一推,球进了。唉,零比一,我队输了。
第二场拼杀开始了,对方把球一扔,我连忙把球接住,我跑过去准备投篮时,对 方在前面拦住我,我见势不妙,就把球传给冯茵,冯茵迅速地跑到篮板下,瞄准篮筐一投,不知道是因为她没力气,还是因为她个子矮,球碰了篮筐边,居然 还 反弹 了出来。冯茵差点被气死,急忙把球抢了回来,把球传给了我,我眼疾手快地向篮筐一投,哇,球中了,我们赢了!我们欢呼起来。现在是一比一,我们两队打成了 平手。
激烈而又紧张的决赛开始了,我拍着球跑着,突然,对方的一位小将把我的球截 走了,他一眨眼的功夫就冲到篮板下,把球一投,球在篮筐边滴溜溜转了几下,没中。我急忙跑过去把球抢回来,然后迅速奔到篮板下,轻轻一投,不行,我再次跳 起来,把球扔进篮筐里,啊,球中了!我队高兴地跳起来,而对方却垂头丧气地坐在地上。
虽然大家累得满头大汗,但是这场篮球赛却非常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