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篮球赛小学作文
“六[一]班加油”。“六[二]班加油”。加油声在天空上回响。是谁在大叫呢?原来六[一]班在和六[二]进行篮球比赛。
今天班会课和六[一]班进行了一场激烈地篮球赛。
“啾”的一声,裁判吹响哨子,激烈地比赛便开始了;攀登首先把球抢到了。两边的啦啦为各班加油了。“六[一]班加油”。六[二]班加油。两边的加油声此起彼伏。这时我的心情也十分紧张:害怕六一班抢到球。赛场上攀登运球十分顺利:风雨无阻,可人们常说,越是顺利,就越没有什么好兆头。这时攀登前面忽然出现了一只拦路虎[六一班的队员]。也许是被吓着了,攀登把球运在了脚上。一班的队员趁这个非常时期,从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球抢到手了,然后绕过后卫之冲我队防守区。“球进了”只听见一班拉拉队,大喊一声,他们队刚上场几分钟就进了一个两分球。而我们队开局失利。也许是因为我们队输了第一个球。队员们都感到有一点心慌。而他们队正是抓住这一弱点,来连攻我们上半场以10:0战胜我们。
在中间休息时间,队员们顾不上休息。为了打好下半场,他们认真讨论起来。下半场开始了,刚一上场我们队就赢了一个球。这时队员们就更有信心了,特别是白念和彭天宝打得非常棒,我们很高兴,拉拉队的加油声更大了。就在这关键时刻彭天宝因体力不支,导致我们队实力开始减弱。
“啾”,裁判吹响了哨子;虽然我们队输了,但是那种永远拼搏的精神没有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