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樱花作文
阳春三月,樱花怒放,濠河岸边就像落下了百里胭脂云。
远看,一株株樱花树,活像一把把撑开的大花伞。
近看,樱花树的叶子绿油油的,好像每一片叶子上都有着绿色的生命在跳动。那粉红色的樱花一朵紧挨着一朵,挤满了整个枝丫,它们像一群顽童,争先恐后地让人们来观赏自己的艳丽风姿。花儿有的躲在叶子的后面,好像小娃娃似的在跟我们捉迷藏;有的昂首挺胸,翘立枝头,好像在说:“看,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樱花”;有的垂挂下来,好像内向羞涩的小姑娘。有几只蜜蜂飞了过来,好像是被美丽的樱花吸引过来的。
樱花的花瓣密密麻麻地落在一起,边缘带点点波浪,最里面是白色的,最外面是红色的,就像一滴红墨晕染的一样。花蕊躲在花瓣的里面,雌蕊是绿色的,雄蕊是黄色的,风儿一吹,繁如群星的花蕾随着树枝在春风里欢快地摇曳着,那片樱林仿佛成了红雨纷扬的世界。
走在樱花树下,闻着花的芬芳,我仿佛变成了樱花坐在树梢上,眺望远处。樱花是春天的使者,我爱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