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鲜事周记
最近,我家出了一连串的新鲜事。尤其是老爸也学会了与时代同进步。
我们家的电脑是我二年级的时候买的,慢慢的我学会了打字,我就常常在网上找一些学习的资料,在妈妈允许的情况下,偶尔会玩玩游戏。但是老爸从来不碰它,因为他除了打麻将还是打麻将,可最近老爸不知道受了哪位“高僧”的电话竟然也开始上网聊天了,不再进那些充满烟味的麻将馆了。真是怪哉!怪哉!
前段时间,老爸会经常在我上网聊天的时候坐在我旁边看我怎么操作,然后经常在我玩的起劲的时候硬是把我挤了过去开始学着怎么上网聊天。但是好像对方嫌老爸打字速度太慢就不太愿意和他聊天,可老爸却“缠”着人家不妨,只好“逼”的人家下线。
我很无奈的去看电视了,刚坐下来,老爸大喊:“儿子,电脑卡住了!”我一看,哇塞,爸爸一下子打开了十几个窗口,怪不得卡住了,我只好一一把窗口关住,然后接着让老爸玩。
家有这样的老爸,既好气又好笑,可是我还是很爱他,这是发生在寒假里的一件新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