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囡囡,快上来!”正说着,妈妈在楼上激动地叫我,我赶紧跑上二楼。一上楼,我直奔向卫生间。哇哦,崭新的抽水马桶装上了,洗漱台也被擦得亮亮的,我朝着梳妆台的镜子笑开了花:我再也不用大晚上窝在被窝里,弓着身子憋着尿啦!我再也不用担心晚上摸黑走好多路去上外面的厕所了!我可以痛痛快快地在晚上多喝点果汁,太爽啦!
“囡囡,住到二楼的新房,你早上就可以多睡会儿啦,晚上也不用尖叫了!”妈妈的话一下子把我拉回了过去。去年回老家,二楼仅有的一间房爷爷奶奶睡,我们一家只能住一楼。一楼很潮湿,房间外面就是鸡棚和鸭舍,每天天刚亮,我就被勤劳的鸡大哥和鸭大婶的叫唤吵醒了,蒙上被子还是隔绝不了他们的热情,只得乖乖起床了。偶尔,还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小虫子来拜访我,每次都吓得我大叫,爸爸还笑话我胆子小呢!
元旦周记高中 (收藏)
今天是20xx年的最后一天,当老师宣布要召开元旦联欢会时,同学们听了之后个个手舞足蹈、跃跃欲试。下午,我一走进教室,只见教室里张灯结彩,焕然一新,窗户上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亮晶晶的彩带,这是怎么回事?看到了黑板上庆“元旦”联欢会,我恍然大悟,哦!我们今天下午要开联欢会呢!
在《新年好》的歌声中,联欢会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刘锦程。他的胸前挂着金灿灿的萨克斯大大方方地走上“舞台”他立正站着嘴里含着哨片,两手分别按着喉管,开始吹奏了。那声音时而奔放时而缓慢,时而高亢时而低沉,我仿佛看到了一条金蛇在扭动着身体正欢快地跳舞……
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接下来表演的是徐可。只见“舞台”上摆着一架古筝,她戴着指甲,沉着地坐在凳子上,左手按玄,右手熟练地拨动玄,悦耳的声音传遍了整个教室,似乎是春天的小溪欢快地流淌,她自己也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世界里。过了好一会儿,教室里才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最后一个节目是我和曹琬苡歌舞表演《放轻松》。我们俩手拉手走上了“舞台”,就边唱边跳,同学们随着我们的歌声也唱了起来,联欢会在我们的歌声中结束了……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一眨眼,联欢会就结束了,大家仍然在回味刚才的快乐,舍不得离开。我真希望20xx年的元旦快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