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你有过快乐的事吗?有过悲伤的事吗?有让你记忆犹新的事吗?我想每个人都会经历过生活的酸甜苦辣,而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和大家分享一件让我难忘的事。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我的同桌跟我说今天是他的生日,我一听同桌说了之后,立刻像刚下油锅里的鱼似的一蹦三尺高,高兴地说:“太好啦!太好啦!”班里的同学听见了就连忙跑过来问我干什么呢?我带着一丝神秘,轻轻地说:“今天我同桌生日。”
“哦!”同学异口同声地应和着。
突然老师走进教室对同学们说:“今天是小明的生日。”全班同学装不知道似的,接着一起欢呼:“万岁!万岁!”
我和小明一起去保安室拿蛋糕,然后把蛋糕拿给了老师。老师说:“小明你来给大家分蛋糕,谁坐得端正就先给谁。”说完老师又看了看我说:“海扬你来倒可乐和发糖果给同学们!”
待蛋糕和糖果都发下去以后,老师说:“大家一起享受着欢快的时刻吧。”只见同学们像老虎吞兔子似的,大口大口地吃着。突然小明说:“我们来玩奶油大战吧!”全班同学都轰动了。
“好——”
老师说:“不要……”没等老师说完我们就开始玩了,我把奶油蘸在手上,然后对准对小明,小明瞬间变成了大花脸。突然一盘奶油蛋糕扔向了我,结果我变成了奶油人。其它同学也不甘示弱,向同学们砸去,大家玩得不亦乐乎。而教室被我们弄得有点凄惨,后来全体同学都出动把教室恢复原样。
这件事虽然过去很久了,但是我依然没有忘记它。它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