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弟弟
今天,我和弟弟一起去捉蝴蝶。
到了田野里,我在捉蝴蝶,弟弟却在一边玩水,我捉了一只蝴蝶去给弟弟看,可谁知道这个淘气包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给我泼了一身的水,我生气了,可是淘气的弟弟还在一边哈哈大笑,我也忍不住笑了,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弟弟又给我泼了一身水,于是我到小溪给弟弟泼水,我泼你,你泼我,小溪里一下子热闹了起来,我和弟弟正玩的开心,突然,听见爷爷喊要下雨了。我抬头一看,天上乌云密布,我们连鞋都来不及穿,提着鞋跑回了家,等我们回到家,雨就来了,差点琳到了雨。
我的弟弟虽然淘气,可是,他是多么的可爱。
弟弟真淘气
我的表弟――兆霖,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明亮的眼睛像两颗闪闪发光的宝石,小小的鼻子,红红的嘴唇。他非常地淘气。
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们俩每人两瓶酸奶,他就偷偷地抢走了我一瓶。还有一次奶奶煮了一锅香喷喷的清心丸,他争着说他要吃,所以奶奶给盛了一碗,结果却说不要了。妈妈买了很多玩具给他玩,他却一件玩具都不给我玩,而且一点也不珍惜,拿起一件玩具就扔掉一件!他撕了我的宝贝书,竟然还很开心地笑。
我的弟弟就是这样淘气,但我很爱他,因为他是我唯一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