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姑姑
我的姑姑非常疼爱我,我也非常喜欢姑姑。那一次没考好,田老师说我上课不注意听讲,就是因为姑姑走啦,我想念姑姑,想着和姑姑在一起的快乐。结果考砸啦,我没敢告诉奶奶。
姑姑很关心我的成长,她从北京给我邮来好多书,那一套六本的大书太好了。有动物总动员、娱乐也科学、探险集结号、魔幻风景秀、天灾闹地球、还有未来大学梦,上面的图画和内容可好看了。还有 苦儿流浪记、小王子、汤姆。索亚历险记、。还是名著呢。
我一定好好保管,认真的看,我不能让姑姑失望,我谢谢姑姑。我祝姑姑工作顺利,天天快乐。
我的小姑姑
我最好的朋友是我小姑姑。虽然问她叫小姑姑,但她只比我大两岁,是我老姑的孩子。
小姑姑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透出一股机灵劲,一张小小樱桃嘴,非常可爱。乌黑的头发总是扎着马尾辫。
有一天,小姑姑去海洋馆玩,在海洋馆看见了大刀鱼。大刀鱼看起来很大,但又好像很老。小姑姑有点害怕,赶忙走开了,谁知旁边是一条大鲨鱼,正好张着大嘴在水里游,小姑姑吓得急忙找 妈妈,大叫着妈妈,大鲨鱼要吃我。她妈妈过来抱着她,说别怕,他出不来的,不过,你别大声喧哗。小姑姑惭愧的低下了头。
这件事是小姑姑自己对我说的。这说到她胆小,我说我也很害怕鲨鱼的,我连毛毛虫也害怕。我们俩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