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
我的好伙伴是郭俊杰,他长着一双迷人的小眼睛,尖尖的鼻子和一双小小的耳朵。
我们在一起做过许多的错事,也做过许多好事。
做最坏的事;我家的对门是一座空院子,土围墙,主人在里面种有菜,有一次,我俩觉得没事做,就翻墙进了人家的院子里,转了一圈要出去的时候,院子的主人来了,不但把我们赶了出去,还告诉了我们的家长,结果就是被家人责骂了一顿。
做最好的事;有一次,我们俩个在大街上玩,有个老爷爷要过马路,因为车多,好大一会他还过不去,我们马上跑过去拉着老爷爷过了马路,到家里还受到了妈妈的表扬。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郭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