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善良的爸爸,他特别能从别人的角度来思考。
他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有一对浓眉大眼。他那炯炯有神的眼睛,总是闪着睿智的光芒。
有一次我有一道奥数题不会,妈妈给讲了一会儿,我还是不会。妈妈不耐烦地说还是让你爸爸去教你吧。爸爸教了教我,我还是不会。妈妈见了,眼睛里透露出凶狠的眼光,对我厉声吓到是不是上课又没有听课?今天你必需做完这些题目,否则的话你就话还没有说完,我爸爸就插话道你别讲这么多,讲了这些话又有什么用?就让我来教他吧。我认真地听了一遍,之后我终于会这道题了。
我以后要向爸爸学习,也能从别人的角度来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