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的弟弟
我家有两个宝贝,一黑一白,特别淘气,他俩个现在会走路了,把家里能翻的东西差不多都弄了遍,奶奶整天除了看小弟弟以外还要做一家人的饭,我们家最辛苦的就是奶奶了,我每次放学回家都要帮奶奶看一会小弟弟,这样奶奶才能休息一会,他俩太淘气了。
今天他们把家里的小锅、盆、拿到外边玩,我收拾到屋里他们又拿出去,我大声的吵他们,他俩好像没听见一样,把家里弄的乱七八糟,真拿他们没办法。奶奶说你小时候也是这样,现在你大了该轮到这俩阎王啦!我笑了笑,是不是所有的小孩子都这样淘气,只不过自己不知道自已小时侯的样子,我现在是真体会到大人的不容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