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姑姑
说起我的姑姑,她可是一个又严厉,又搞笑的人,当表弟没写好作业,她就会不让表弟做一些他喜欢的事情。当我们出去玩时,她又像孩子般天真。
我一直以为姑姑并不会教育孩子,可我错了,她管教的比我的妈妈还严,有一次,表弟的表弟拿着表弟的玩具玩,玩后就随后放在沙发上,接着,姑姑发现了,想都没想就把玩具扔了(我姑姑不 让把玩具放在沙发上,见到就扔了)还对表弟说以后不想丢玩具的话,就在别人玩你的玩具前说好。虽然不是你的错,但是是你的的东西。
大姑,我真喜欢您。
我的好姑姑
我有三个姑姑,在这里我给大家介绍的是我的大姑姑。我的大姑姑是我的爸爸的大姐,她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大大的眼睛、浓浓的眉毛、一笑还有两个酒窝儿。在我的印象中她对每个人都是笑眯眯、乐呵呵的,尤其是对我更是亲的不得了。
最近一段时间我的爸爸妈妈上班很忙,中午都没有时间回家给我做饭,于是姑姑就让我去她家吃午饭。本来说好放学我自己去她家的,可是因为我们学校门前修路,于是姑姑就每天中午去我的学校门口接我,即使是下雨天她也仍然坚持去接。
我去姑姑家姑姑总是做我最喜欢吃的茄子,饭后还让我在她家午休,真的是一个可亲可爱的姑姑。
我想:我一定要好好的学习,等我长大了,挣很多的钱给我好姑姑,好好的孝敬我的姑姑,我的亲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