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
母亲对我的爱像参天大树,为我遮阴挡阳;母亲对我的爱像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母亲对我的爱像一只小舟,送我到成功的彼岸。
那一天,天气晴朗,我孤独地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一股无聊的气息时时萦绕四周,我实在是不想看了。渐渐地,我竟然在沙发上睡着了。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一阵敲门声响起:像一支清脆的闹铃曲把我从梦境中惊醒。原来是小伙伴们,看见是他们,我顿时来劲了。他们和我一起玩水枪,我们个个淋成了落汤鸡,狼狈不堪的回到家里,我像一只饿狼仿佛看到了美味的佳肴;像一个迷失方向的人找到了救命的绳索。我一下子扑到床上静静的睡了。时间在慢慢的走着,仿佛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很漫长。
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哎呀,乐乐,你怎么睡了啊!咦?好烫啊,39度。走,咱们赶紧去医院。”就这样我迷迷糊糊的送到了医院打上了吊针,我醒来时,看到了使我终生难忘的一幕——妈妈趴在床头上睡着了,我想她应该是守了我一个晚上吧。妈妈看见我醒来了连忙问我:“儿子,你饿了没?想吃什么?”一股暖流涌上心头。一颗颗黄豆大小般的泪珠滴落下来,妈妈问我:“怎么了?哪儿不舒服?我叫医生”我终于忍不住了,一下子扑到她怀里放声大哭起来。
母爱如伞,那密密织着的经纬网是母亲对儿女无微不至的呵护,伞面上伸出的八支脚,代表着你无论走到天涯海角母亲都会把她深深的爱辐射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