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岁,多么美好的时光,多么美丽的朝阳。正值青春年少,我们探索着真理,我们寻求着梦想,我们充满活力,我们青春飞扬!我们就是那少年人。青春时期,多么充满活力的岁月啊!
在那体育场上,我们努力拼搏,超越梦想,我们的热情像火一样燃烧起来。在操场上奔跑的身姿,好像一匹雄壮的骏马,充满活力。记得那次接力比赛,我们的运动员们都竭尽全力,我们的拉拉队为他们摇旗呐喊。运动员们说,听到我们的呐喊,他们又充满了力量,速度飞快的冲向终点,取得了胜利,赢得了掌声,超越了梦想。啊!我们充满了活力,我们青春飞扬!
在实验台上,我们探索真理,绞尽脑汁,我们的智慧丰富了起来,一次又一次的实验,成功了,高兴欢呼,失败了,从头再来。我们不怕失败,因为我们相信一切可以从头再来。因为我们正处于人生的黄金时期,永远乐观,永远微笑,努力做到最好,因为我们充满活力,我们青春飞扬!
在课堂上,书声琅琅,为了美好的明天,我们寒窗苦读,认真跟随老师的思路,思维活跃起来。我们的学习蒸蒸日上,因为我们正处于青春期智力发展到顶峰,我们在此时光,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积极思考,点燃希望。我们正年少,我们青春飞扬!
在课间,我们和睦相处,笑声飞扬,男生女生亲如一家,遇到困难一起解决,共同经营我们的和谐大家庭,因为我们充满活力,我们青春飞扬!
但是这青春飞扬的日子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我们一天天长大,逐渐走向成熟,让我们珍惜这充满活力的岁月吧!
雨夜的灯光作文记叙文(优质)
风,猖獗地吹着,我和妈妈走在这雨夜的街上,共撑一把伞,“妈,我冷!”我受不住这种天气的折磨,不得不向妈妈“求救”。妈妈把我搂进她怀里,伞也向我这边倾倾斜。在灯光的照射下,我和妈妈的影子歪歪斜斜地映在地上,那画面,让这雨夜的街添加了几分温暖。
早上阳光明媚,我和妈妈准备去姑姑家。我开心地走出家门,这时妈妈叫住了我,“最近天气很善变,来,赶快带上伞。”妈妈把伞递给我,我说:“怎么会下雨呢?我们只需带一只伞去遮太阳就行了。”说完,把伞扔进了房间,便拉着妈妈走了。在姑姑家时,天气还很好,不过在回家的路上,老天爷很快就变了脸,尽管我们加快了脚步,但还是逃不了被雨淋、被风吹。
雨越下越大,妈妈便下意识地把伞全部移到了我这边,被冻得直哆嗦的妈妈却不忘问我:“冷吗?再坚持一会儿就到家了,来,靠在妈妈怀里。这样不行,要不妈背你吧!”我摇了摇头,说:“妈,不用了,我自己会走。”妈妈也没有再问我了,我们便一直走一直走……
我们太累了,似乎觉得离家越近就越远,每走过一条大街,都会有耀眼的灯光,透过灯光我看见了妈妈苍白的脸,但她脸上还挂着笑容。我发现妈妈的衣服湿透了,心不由得一惊,走了这么长的一段路,难道妈妈都没有遮伞吗?看看自己,除了鞋,其他的地方根本就没有湿。妈妈为了我,竟让自己淋湿了。
我把伞向妈妈那边推了推,说:“妈,遮着,我不冷了,我们就快到家了。”没有伞遮着,雨水洒得我满脸都是,我的眼泪也淌着。望向那灯光,那灯光就像明媚的阳光一样,暖暖地照在我身上,那爱的光芒流遍了我有身体。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真的,儿女微薄的力量又怎么报答得了母亲给予我们的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