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记叙文
我一直想去一次首都北京,因为我看过许多天安门、故宫的照片,看着这些照片,我就很向往去北京,看看那些照片中的真实情景。今天我格外兴奋,因为明天我就要去北京了。
前几天,我早早地收拾好了行李,为这次盛大的旅行做准备,我带好了所有的生活用具,就等待出发了。
我的心怦怦直跳,越来越激动、越来越兴奋,我心里想:我在北京拍了照片,可以拿到班级里吹吹牛,向同学们宣布已经去过北京,而有一些同学没有去过。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把闹钟调到了早上四点半,就怕赶不上第二天早上的飞机,赶不上飞机就不能去北京玩了。
别说是第二天早起登机了,连晚上我都兴奋得睡不着,我的头脑中满是去北京的事,一想到可以尝到美味的北京烤鸭,能看到壮观的天安门、故宫和英雄纪念碑,心情就很激动,到了晚上十一点多都没睡着。
我期待着明天,期待着与天安门的合影,我盼望着明天,盼望着站在雄伟壮观的人民纪念碑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