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记叙文高中
时光如流水,一眨眼,暑假已经结束了。回想起我的暑假生活,里面既有快乐,又有悲伤,既有喜悦,又有忧愁,点点滴滴,构成了一个令我难忘的万花筒。
这个暑假,就像是一本书、一本相册……总之,发生了很多事。每一次回忆起这些事,就像吃糖葫芦一般,有酸、有甜,令人回味无穷。
还记得那个夜晚,月光像往常一样迷人。我走在通往大剧院的路上,心想:今晚的音乐会是什么样的呢?会是谁弹琴呢……我心中充满了好奇。
到了大剧院,我看见到处人山人海,十分拥挤。好不容易进了音乐会大厅,我看了看表,还有五分钟就开始了。我赶紧把东西放下。一切准备工作做好了以后,音乐会就开始了。
首先,主持人上来介绍今天的音乐会主人公。xxx。我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不禁有些诧异。接着,这位钢琴家上来了,他严肃而不失礼貌,大方而不失规矩,总之,给人一种像钢琴大师一样的风范。
他弹起琴来,流畅自如,声音是那么悠扬动听。那乐曲,一会儿雄壮有力,是我的心激荡跳跃;一会儿抒情温柔,让人神往,就犹如那连绵起伏的高山,起起落落,让在场观众的心都畅游在音乐之海中。
我用整个身心倾听着,生怕漏掉一个绝妙生动的音符。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音乐会也结束了,在灯光的照耀下,我从梦一般的音乐声中醒过来。看一看表,已经十点了。我回到家,脑子里满是,悠扬的音乐声。
这个暑假不一般,那一场场激动人心的世界杯足球赛,那一次次快乐有趣的同学聚会……使我的暑假充满欢声笑语。
这真是个令我难忘的万花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