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鲜事周记
我家的生活一直是平平淡淡的。可那件事,确实挺新鲜的!
我从来没有开过生日派对。可今年,因为我在拉丁舞比赛上得了个第一,俺娘大发慈悲,准许我叫5个同学来家里开派对。
我把同学们叫到家。哎呀妈呀,家里布置的老漂亮了:房顶布满了粉红色的气球,沙发上也换成了KT猫的粉色套装,我的照片,也被早早的挂上墙,那粉红色的相框软软的套在了我的笑容上。
最令我着迷的是桌子上那丰富的大餐,看得我“口水留下三千尺”。桌子中间摆了个大蛋糕,上面是粉红色的玫瑰花园,园中懒懒的卧着一只小老虎。在小老虎脚边,写着“祝你生日快乐!”六个大字。
我们极其Happy的用餐。妈妈在蛋糕上插上了11根蜡烛,关上灯,为我点亮蜡烛,唱起生日歌。歌声结束了的时候,谁也没有想到,竟然是妈妈带头给我抹了个“花狗脸”,那个乐啊,可比在酒店过生日有趣多了······
那件事,我至今难忘,那是我家的一件新鲜事,也是令我感动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