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真的来啦!
刚走出家门,就感受到了。风吹到脸上,柔柔的,暖暖的,像妈妈的手在抚摸着我。路边的小草不知道什么时候偷偷地从土地里钻出来,在春风的吹拂下轻盈舞动,草地在阳光下像一块绿色的绒毯。海棠花开放了,像小姑娘红红的笑脸。微风吹拂着千万条嫩柳丝。你看!那小柳条嫩嫩的,黄黄的,不禁让我想起了贺知章的《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小朋友们脱下了棉袄,穿上了各色鲜艳的春装,他们跑着、跳着,给这美丽的春天增添了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