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德天瀑布
德天瀑布,一个大自然的杰作,一个大自然送给我们的礼物,它经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刻画,变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一件完美的艺术品。德天瀑布是一个很迷人的瀑布,凡是去过那里的人,都忘不了它的美。
来到德天瀑布的景区,就会听见一阵阵哗啦哗啦的声音,那是大自然编奏的乐曲,它涌漫了人喧马啸,淹没了人群的噪音,似乎要吧全世界的声音都淹没似的。那山呼海啸般的水声让人震耳欲聋。
远看,德天瀑布像一个穿着白睡衣的孩子,躺在青山妈妈温暖的怀抱中;近看,德天瀑布像一条银色的河流从天而降,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啊!那一条条水帘犹如素绢挂在悬崖前,好美啊!瀑布的水上还萦绕着一层一层的白气,好像那飘动着的白气就是瀑布的白裙子似的。
德天瀑布的脚下是一条河,河里的水是德天瀑布的水。河就像德天瀑布的孩子,一天天吸收着德天瀑布的水,自己也在日渐长大。河里的水像一块碧玉,绿绿的,静静的,偶尔有一两个调皮的小波浪打破了这宁静,却让德天瀑布充满了生机。这条河,把德天瀑布点缀得更美了!
德天瀑布,你真不愧被世人称为绝世佳景!篇四德天瀑布
德天瀑布是个美丽的人间天堂,去过那里的人都会被他的美丽所陶醉,就像来到了极乐世界。德天瀑布不仅很美而且还是我国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暑假的一天早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人间天堂玩。这天早上晴空万里,我和爸爸妈妈欢天喜地的乘上了去大新市的快巴,我们一路上欢歌笑语,不知不觉就到了山脚下。
我们来到德天瀑布的山脚下,隐隐约约地听见瀑布的流水声。山路一转,瀑布的全貌就呈现在我们的眼前。远远望去,瀑布就像一块洁白如玉宽大无比的布悬挂在山间的半空。再近些,只见山水从瀑布的最顶端的一个大水池里像山间的猛虎一般似的冲下来,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震动起来。仔细一听就像一支欢乐的乐队在叮叮咚咚地演奏着,这么壮观的景象让我不得不想起了一句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我们走到瀑布下,那瀑布的水花有的像流星雨似的落在游人的身上、有的像跳水运动员一样跳如潭中、有的落在乱石上,发出悦耳的响声
这么美的景象就如同仙镜一般、也像一个天使在打扮、也像一幅逼真动人的美丽画卷
时间飞快如流,美好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这么美的瀑布在我的记忆中就像一根针一样扎在我的脑海里,我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