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德天瀑布
德天瀑布是亚洲最大的跨国瀑布,也是我家乡的第一大景点。
德天瀑布那里的树木郁郁葱葱,像一把把大雨伞。那里的山不像华山那样危峰兀立,也不像黄山那样壮观,但它又高又,山顶尖尖的,像一把把锋利的宝剑。
瀑布的旁边,有个坪台。站在坪台上观看瀑布,会立刻感觉到手上、脸上有点儿湿,这是淘气的水珠宝宝跑到你们身上呢。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化了这绝妙奇景,瀑布从丛林中穿出,在断崖上倾泻而下,形成宽240米、落差50米、深60米的多级跌落,声如其雷,形如银帘,水雾冲天,气势磅礴,又兼春天两岸青山壁立,木棉似火,竟相辉映;夏天,河水充溢,如万马奔腾飞泻而下,排山倒海,响震如雷;秋季,素绢高挂,碧水清流,银珠飞洒,美丽极了!
德天瀑布景色诱人,吸引了许多的游客、旅客。德天瀑布还是一个旅游的胜地呢!
这就是德天瀑布!这就是中国最美丽的瀑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