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猫作文
我是一只猫,我不会像狗狗那样去讨好人类。我是一只猫,我没有什么未来,因为我是一只喵。所以我更不可能拥有人类那样的生活。
每天,我能做的只有睡觉,在梦中寻找我要的那种生活。在醒来后,能容纳我的,只有夜晚。只有这时,我才能抓一只小小的老鼠来充饥。在这时,我总会想,我一定要找到一个好主人。这样就不用这样辛苦的生活了,唉,今天又没有抓到老鼠,只好饿一晚了。饥饿的我,匆匆地找了一块还算干净的地方睡下了。
刺眼的阳光惊醒了我,咦?我这是在哪?一个胖胖的小男孩向我走来。他的小嘴里还叫着“妈妈,猫猫醒来了,它可真懒。”
小孩的妈妈也赶了过来,“真的也,它醒了。”我瞬间明白过来。原来我被他们收养了。太好了,我想。我终于可以开始新的生活了。
可是,好景不长。有一天,小孩突然生了一场大病,死了。—于是他的妈妈开始伤心,甚至怨恨,说是我夺去了他的生命。他的妈妈开始发疯似的打我,我不敢逃避,直到再也承受不了,我逃掉了,我决定重新过回那流浪的生活……
我,从此我是一只孤独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