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猫作文
我是一只流浪的小猫,一天我被一个小男孩捡了回去,他对我很好,可是好景不长,那个小男孩带回来了一只小狗。他就对我可冷漠了,那只小狗只不过会摇摇尾巴,会撒娇,他又不会捉老鼠,他又没我优雅。走路还有很大的声音,我走路又没有声音。我只不过不会摇尾巴和撒娇。
有一天,我被小男孩装进一个小盒子里了,我在里面狠抓,抓了好久才抓开,那是一个陌生的地方。我又开始流浪了,我每天在垃圾堆里找食物,在垃圾堆里睡觉,我看到了好多和我一样的同类,我想世界上一定有更多的流浪猫,我的一天天就这样度过的。
一天,我被冻醒了,我看见我的同类全倒在地上了,我去推了推我的同伴,他没有醒我很生气的吼叫,一声接着一声的凄惨,我知道这是“死亡”。
我突然醒了,我的头上全是冷汗。我知道这是一场梦,可是我要告诉人类;“不要在伤害小动物了,在小动物身上的灾难终究也会降临在人类身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