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猫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猫,我首先会纠正猫不如狗的说法,猫非常聪明、机灵、温柔,还会爬树,跑的也快,而且能捕捉老鼠,是人们喜爱的宠物,怎么能不如狗呢?
假如我是一只猫,我会偶尔撒撒娇,让别人觉得我很可爱,让主人觉得我很重要,不能扔掉。如果有一天我厌倦了捉老鼠,我会逗主人玩,让主人离不开我,主人吃饭时,我就躲在桌子下等主人,不用操心写作业,这样无忧无虑的生活不是很好吗?
假如我是一直猫,我要闯荡天下,成为天不怕地不怕的英雄,让那些小瞧我们的从此刮目相看。我们猫不是好惹的,和人类一样有智慧,一样有思想,一样有胆量,不是只会捉老鼠的土冒。
假如我是一只猫,我会用行动取得主人的高看,有小偷来了,我会用敏感的鼻子的觉察到,用爪子叫醒主人,让主人去抓小偷。小偷抓到了,我也会有不错的奖赏。如果地震了,我会咬着主人的裤子往外拖,就在房屋摇晃的那一刻,主人会如梦初醒,抱着我往外跑。幸好逃出来了,主人奖励我一条大鱼,我津津有味的吃起来,主人看着我,觉得更离不开我了。
假如我是一只猫,我会用短暂的生命带给人类无限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