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的记忆记叙文
眼角一眯,嘴角一扬,这便是最美丽的微笑吧!淳朴的笑容映入眼帘,清脆的笑声传入耳中,当中暗藏的是人世间最美好的情感。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下楼去买零食,正巧遇上几个小朋友去打羽毛球,“呀!”小弟弟大叫一声,怎么了?原来是羽毛球飞到了树枝上,我刚好可以把羽毛球摘下来,可是按照小弟弟的身高根本不可以。于是,我将球递给了他,小弟弟笑了,笑得那样灿烂,那样美好,笑声那样稚嫩,“谢谢!”二字飘入我的耳中。
那天,我走在路上,街上人们匆匆忙忙,这是,一个大姐姐骑着自行车从路边走过,“啪嗒”一声,一个书包掉在了地上,原来是大姐姐的书包从车上掉了下来,姐姐吓了一跳,车子也不稳了,险些摔下来。我见了,连忙把大姐姐的书包捡起来,拍去上面的尘土,她停了车,走过来,清澈的目光相遇,我递上书包,姐姐将书包拿去,朝着我微笑,说了声谢谢。她那么开心。
晚上,爸爸回到家,我递上一杯热腾腾的绿茶,再把爸爸扶到沙发上,为爸爸捶捶背和胳膊,爸爸看到我这样关心他,很开心,笑了,爸爸笑的那样慈祥,那样高兴。
珍藏微笑,珍藏美好,这些人的笑脸都很平凡,可却都深深烙印在我的记忆中。我没有忘记,他们的笑声都是那么动听,他们的笑脸都是那么的可爱!
有人说情意是最珍贵的,有人说金钱是最珍贵的,有人说子女是最珍贵的……我却觉得笑脸是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因为那笑脸中,暗含着的,可以是鼓励,可以是勇气,总之,里面藏着的,是人世间,最美好的情感!让我们一起珍藏住他人给予你的最温暖、最可爱的微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