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拿起手中的笔来描绘我们那绿的天堂——南塘公园。
南塘公园位于南唐扬州村高速公路下,那里的小鸟歌唱着,我顿时有一种自由感,从大脑通透到全身,舒服极了。
公园的桃花开了,沁人心脾。远看,是一片花的海洋。近看,粉红的桃花,好像一个小姑娘的脸。
公园的柳树,像一个个忠实的卫兵,守护者南塘公园。
池塘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好像池塘上漂着“金子”,“金子”下面有很多金鱼。你若把一块小面包扔向水里,金鱼就争先恐后的来抢。
公园还是小朋友们的乐园,早晨的公园好像仙境一样,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在打太极,好像仙人在练功。中午,小朋友有的在假山下钻来钻去,有的在荡秋千。晚上的公园更是灯的海洋,光的世界。大人们有的在跳舞,有的在健身,热闹极了。
我爱家乡的公园,更爱家乡那份纯真的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