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一阵风轻轻地拂过我的脸面,一种酸酸的痛缓缓地刺入我的心里。大脑深处有一种难以言语的感觉,记忆中那段难忘的过去又一次浮现在我眼前。
当初是谁哄我开心?是谁让我难过?是谁给我回忆?唉!伤心的过去不停的播放在我的眼前。
是她,让我的世界充满色彩;是她,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而离开,却让我的心里失去了光彩。
思念不停地占据着大脑的全部,痛苦慢慢地吞噬着我的灵魂。
痛,真的很痛。裂开的伤口难以愈合,在我的心中烙下的阴影永久的,永恒的
(二)
风轻轻吹过耳朵,仿佛听到远方的祝福在空中回荡。一声声敲击我的心扉。似乎又回到了过去。那个阳光明媚的季节。往事又一次激荡着我的脑海。搜索着我们的过去,一幕幕地回放在眼前。视线不知何时被泪水模糊了。泪水也如春雨般,一滴一滴地滴如心海。苦,很苦。但在这苦中仿佛有种淡淡的甜味。是她的笑容,笑得如此甜美,如此好听。一声声融入我的回忆。回忆里想起她模糊的笑脸。好熟悉,仿佛就在眼前。眼睛又一次湿润了
仰望大树的作文精选(19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