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金色的田野
迎着朝阳,我来到田野边,感受秋的气息。
黄黄的田野像一张巨大的、金色的毯子,展现在我们的眼前。爸爸说“这里的稻子这么黄,只要再过半个月就能收割了。”我喜出望外,一大片稻子收割的情景在我的脑海中呈现。
秋天当然不是只有稻子成熟了。蒲公英的种子也成熟了,我第一次看见蒲公英,忍不住的好奇心让我凑上去,轻轻一吹,蒲公英的种子乘着妈妈给它的降落伞,飘啊飘啊,飘到了各个角落里。狗尾巴草像一只只小狗把尾巴高举着,随风摇动,非常可爱。棉花也成熟了,从棉果里绽放出来,一个老农背着箩筐在棉花地里采摘。虽然很累,但老农的脸上却有一种满足的微笑。因为,他不只是在收获果实,也在收获着一年中的希望。
我知道,秋天是美好的,也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