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金色的田野
凉爽的风沙沙地刮着,把大地吹得一片金黄。啊!风儿又送来了金色的秋天。
秋天来了,天气越来越冷了。随着气候的变化,万物也在不断地变化着。
瞧,地上的小草失去了往日的生机,渐渐地枯萎了,换上了黄色的秋装,但是万年红却还穿着火红的耀眼的衣裳,花儿也凋谢了,失去了往日的丰姿,但它不服气,拼命地在风中摇摆着。地里的庄稼也成熟了,结出了丰硕累累的果实一尺多高的稻谷压弯了腰;颗粒饱满的玉米,像小棒似的,沉沉的露出红色的长发。它们在秋风的吹拂下,好像在向人们点头微笑。好迷人的秋色啊!极目远眺,整个大地像是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这样的美景都把大雁给吸引过来了,你说这的景色美不美?
我喜欢这果实累累的田野,喜欢这绚丽、灿烂的秋色,因为它象征着丰收,它是农民伯伯的劳动成果,是等待了一年的收获。
金色的田野,难道你不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