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满分作文丰收的田野写景
今天中午,爷爷对我说“咱们到地里摘几个西瓜来。”我到西瓜地里一看,啊!那么多的西瓜!望过去,只见一个个篮球似的西瓜把瓜藤都遮住了。一个挨一个,一个挤一个地密密层层地排着,弄得我连个站脚的地方都没有。我只好捡路边的,摘了就走。可仅仅几个西瓜,就把我压的气喘吁吁,满头大汗。只好停下来歇歇,趁机观赏一下田野的景色。
小道的左边是棉花地,一颗颗棉株像枝枝丫丫的小树苗。我站在旁边,几乎和我一样高。棉枝上结满了雪白的棉花,就像一朵朵白云。微风一吹,沉甸甸的棉花骨子上下摆动,朝我点头。向远处看,只见一片绿浪朝我涌来,我似乎被这绿浪涌得浮了起来。
我仿佛从爷爷的脸上看到了丰收的喜悦。秋天给人带来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