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金色的田野
我的外公住在乡下,房前有许许多多的稻田。秋天到了,田野里,庄稼成熟了,整个田野的稻子变成了金黄色的。金黄色的稻子真是太美了! 早上,稻子上的露珠滴入田里,蜻蜓收起翅膀还在稻子上睡觉,农民伯伯正在收割稻子,收割机发出轰隆隆的声音,他们春天种的稻子丰收了,心里乐滋滋的。 中午,稻子在阳光的照耀下金灿灿的,就像穿上了华丽的衣服, 来了一阵微风,金色的稻浪此起彼伏。 傍晚,农民伯伯回家休息了,动物们开起了演唱会,蟋蟀弹琴,蝈蝈唱歌,青蛙伴奏,萤火虫跳舞,蜻蜓听见了动物们的歌声,渐渐的睡着了。 我非常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