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一个果实累累的季节,正悄悄地向我们走来它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给这漫长的三个月
增添了无穷的色彩、无限的生机。
高山上,一片片枫叶像喝醉了酒似的红着脸、又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轻轻地随风舞动。松柏还和以前一样,穿着一身青绿色的衣服。原先住在树上的大鸟早已带着羽翼丰满的小鸟们飞走了,留下了一个个空空的而又孤独的鸟巢。香樟树散发着自身独特的清香,时不时地飘下几片枯黄的落叶。有的还飘在半空中,像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在飞舞着,有的落在蚁穴上,给蚂蚁们减去一些寒冷,多出一份温暖。还有的停在湖面上,像一只只可爱的小船------。
果园里,红通通的苹果像一个个红红的小灯笼挂在枝头。金灿灿的梨子像一个个电灯泡,为过路的人们照明。黄澄澄的桔子一个个又大又甜,压弯了枝头。紫盈盈的葡萄像一串串紫色的珍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把整个葡萄架点缀得无比美丽------。
田野里,火红的高梁摇头晃脑的,像一位位书生正在背诵着有名的诗句。可爱的玉米长出了一根根
“胡须”,像一位年近花甲的老爷爷。金黄的水稻弯着腰,随风摇摆,像一位位少女正在翩翩起舞------。
秋,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更是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