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穹窿山游玩优秀作文
今天学校里组织秋游,要去穹窿山,我们背着小包高高兴兴的来到了学校,大巴车到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上了大巴车,一路上大家都非常的快乐,不知不觉中已经下了高速,接近目的地了,到了穹窿山山脚下,我们看着雄伟的穹窿山,都想爬一下。马上大门就开起了,我们便开始爬山了。
穹窿山高341米,没想到341米就已经这么高了,大家到了半山腰上,有一个平台可以看见山下的景象,在上面看山下的景象可真美啊,山下开着银桂和金桂,还有许多小草和树木。大家继续赶路,没多久变来到了山顶,山顶上有一个穹窿寺,穿过穹窿寺内部,我们来到了一块空地,那里可以望到下面的景象,比在半山腰上更美丽了。一片绿蒙蒙的,还有一些小花镶嵌在着绿蒙蒙的草地之中,把大地装点的更加美丽。我们就在山顶上填饱了肚子。
接下来,我们来到乘观光电瓶车的地方,坐上了观光电瓶车,一路上都可以看着山上的美景,不一会儿,就抵达了山下,大家陆陆续续的都乘着观光电瓶车到了山下,我们又开大巴车来到了万鸟园,万鸟园到了,大家都争先恐后的下车,穿过一间黑色的屋子,我们就来到了万鸟园内部,万鸟园里面有各种各样100多种世界各地的鸟,其中有30多种是国家保护鸟类,20多种是世界保护鸟类,里面有金刚鹦鹉、鸸鹋、丹顶鹤等等,我们又来到表演馆,那里面的每一只鹦鹉都有自己的本领,有的会骑车,有的会捡垃圾,还有的会投篮,它们每个表演都让小朋友们看的津津有味,出了万鸟园,我们就应该回家了,我们脸上展现依依不舍的表情,都想再玩一会。从这次旅行中,我明白了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还懂得了要互相帮助,这次学校里组织的旅游可让我体会的太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