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让我如此美丽——一个梦境的自述范文
千万世的轮回,只为了今生你我的相逢,凝视着你的双眸,我明白了这辈子的归宿。
题记
相伴让我如此美丽,那与不同人的相伴更让我明白了这个世界,亲情、友情、爱情,我发现自己缺一不可!
那晚,躺在床上,渐渐朦胧的双眼,述说着梦境的开始
哈哈,我抓到你了哦,大树下,一对两小无猜的孩子在嬉戏着。梦的第一站开始了,我回到了我年幼的时,那个无忧无虑的小男孩,只知嬉戏玩耍。身边还有一个大眼睛的女孩,从出生开始,我就充当着她哥哥兼朋友的角色,,也许青梅竹马这个词语可以形容,但更多的是那份相伴吧。
年幼的自己,不会想太多,只知道谁和自己玩自己就会对谁好。从三岁开始我就一直和她腻在一起,一起上下学,一起做功课,一起玩游戏,那时候,自己的生活中全是她,和她一起长大,直到八岁,她搬家啦,我再也找不到她了。有些爱,天真懵懂。年幼的自己,青梅竹马的你,相伴的那段纯真岁月,一直都是我的财富。相伴让我如此美丽,五年的光阴,那笑脸无法取代。
你们别这么烦行不行,我自己的事自己会做,不需要你们管,我身嘶力竭的对他们吼着,对我的至亲吼着。梦的第二站开始了,我回到了自己年轻充满叛逆的岁月。那时候,不理解父母,不懂他们对你的爱。中考前夕,那繁重的学业压抑着我的心情,而每一次都因为一点点小事而对他们大吼大叫。但我的父母呢?爸爸每天接送我上下学,妈妈每天总给我变着法换吃的,他们对我没有一丝抱怨。从出生开始,体弱多病的自己就给他们带来了很多困扰,永远只是他们没日没夜的照顾着我。他们与我相伴了十七年,这十七年的点点滴滴,已让我无力去还清些什么。有些爱,重若泰山。年轻的自己,恩重如山的父母,那相伴的岁月,那份感动,那份美丽,忘不了。我只希望能和我的父母继续相伴两个、三个、四个。甚至更多的十七年。相伴让我如此美丽,用我一辈子来诉说,我对你们的爱以及学会懂得感恩。
梦的第三站开始了。兄弟,要坚持下去啊,马上高三了,不管学习再苦再累,要相信,我们一直在身边,我们共同奋战!我梦到了现在,这个年轻充满理想的时期,我和朋友们一起因为某个感动的瞬间而流泪;为了某次考试的失利而闷闷不乐;也为了某场球赛的胜利而欢呼雀跃。我们一起奋斗,一起坚守,一起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去努力。高中三年,我们一起相伴。并肩作战,这是最好的形容词。泪水与汗水不恩能够掩盖我们曾经的成功与辉煌。有些爱,润物无声。相伴让我如此美丽,兄弟们,朋友们,我们是一辈子的,是铁的。
老伴啊,我们在一起五十多年了吧,我们从相识开始,到相知,最后是相爱,相守,我们一起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人海中我们一见倾心,开始了彼此的爱情。两年后我们结婚,三年后我们有了自己爱的结晶,然后看着他一点点长大,我们一点点老去,这是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便是陪你一起变老。我们也曾吵过架,也分开过,但最后真爱还是守护着我们,度过了银婚、金婚,我们已经相伴了五十多年了吧。每次夕阳西下,我都拉着你的手,你靠着我的肩膀,在夕阳余晖下我们互相依偎着,徒步回家。苍老的头发,充满皱纹的脸,佝偻的身躯,却无法忘却彼此望向对方的那种眼神,彼此的双眸紧紧缠绕在一起,仿佛在述说若有来世,我还要和你在一起。我们一起相偎着老去。对了,还要度过钻石婚,一起一辈子哦。梦的第四站已落下帷幕。相伴让我如此美丽,它让我懂得了爱情的真谛用你我的一生来诠释。有些爱,刻骨铭心。老伴老伴,老了的伴啊,这才是爱情的最终升华。
亲情、友情、爱情交织在我那个梦境中,而梦醒时分,也许便是这个生命的终结吧!因为我已演绎了我全部的人生。人生如梦!
相伴父母、朋友、同学、爱人。我的一辈子离不开相伴,也因它而美丽,学会笑,学会感恩,学会坚持,学会相伴。
相伴让我如此美丽,过去的相伴,现在的相伴,梦境的相伴,以及未来的相伴,它不存在任何距离。奋斗人生,把握现在,珍惜一切,在正确的时间去做正确的事情,这就是我的全部。
梦之美,人之丽,相伴之美丽。轮回的瞬间,那双眸的凝视,一切,我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