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的报复
某天晚上,某大学教授正在实验室中做一个生物实验,眼看快要成功时,一大群大大小小的动物闯入实验室,毁坏了教授的所有实验器具,弄得教授火冒三丈,他怒气冲冲地说“你们凭什么打坏我的实验成果?”一只狗比他的火气还大,说“你的实验成果?你有什么实验成果?你的荣誉,全都是加注在我们这些可怜的动物痛苦之上,你拿我们的鲜血和生命来换取你的成就,你凭什么?”教授听了哈哈大笑“你们这些愚蠢的家伙,为了这么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也来争论不休。人累社会要进步,就要用实验来证明,人是高等动物,当然只能用你们这些低等动物来实验了。”很多动物气地咬牙切齿,恨不得马上上前把它咬个稀巴烂,有几只性情温顺的小动物争辩说“人类的进步和我们有什么相关,你们凭什么用我们的身体来做你们的垫脚?”很多动物也纷纷诉起苦来,一头老黄牛声泪俱下的说:“我们任劳任怨的为人类服务,可人类毫不领情,稍有一点不合适,就鞭棍相向。更可恶的是,它们还拿我们的生命当作取乐的玩具,用很粗的针刺入我们的脖颈,每当我们一死,周围就传来源源不断的掌声,却没有一个人为我们感到悲哀。你说,你们凭什么拿我们的生命取乐?”说罢,眼上泪珠滚滚而下。其它动物也都议论纷纷,把自己多年所受的委屈像倒黄豆似的全都到了下来。还是森林之王老虎有魄力,大吼一声,大家马上静了下来。老虎命令道“把他们带上来。”说罢,一群猎狗压着教授的妻子儿女上前来。教授慌了,断断续续的说“你们···想··想干什么 ?”“没什么,我们只是想让你体会一下我们所受的苦。”说罢,拿起几只针管说“这只××病毒,这只是××病菌,这只给你儿子注射,那只给你妻子试验,这只······”还没说完,教授已经晕了过去。
醒来后,他看见他家的宠物狗正在舔他的脚趾头,他吓的七魂吓掉了五魂半,后来才知是一个梦,但他也从此金盆洗手,再也不搞生物实验了。
作文题为路上,梦浸了范文
天,无限遐想,鸟儿给自己的梦增了翅膀,在空中自由飞翔;水,无限遐想,鱼儿给自己的梦添了尾巴,在水中快游要;路,无限遐想,我给自己的梦定了目标,在路中风雨无阻。走着,一阵风国,细沙来我眼里嬉戏,我给他一些水,他还玩着,朋友给他一股暖风,他跑到别处嬉戏了。朋友,你是否也有被它嬉戏过,没关系,我也可以让他到别处嬉戏。因为它,我们互相爱着,路上的它,我们不怕,因为我们有梦,梦浸满了爱护。跑着,左顾右盼,石子蹲我的脚前,看不到,扑,摔倒了,他得意地笑着,我在地上是那么的无助,一直对我说痛过就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起来,你可以继续跑。在地上的我沉思,默默的想没有错,痛过不能再错,我还可以继续往前跑,目标还在等着我呢!一直,你是否也有不坚定的时候,对不起,我动摇了你。因为石子,我们互相影响着,路上的痛,我们不知,因为我们有梦,梦浸透了痛。站着,思前想后,困难在我的面前,我是那么的畏惧,无措。光明给困难一扇窗,困难有点笑了,想起他的笑,我也笑了,在也不畏惧,无措了,光明你是否也会难过的时候,请原谅,我的自私伤害了你。因为困难,我们互相激励着,路上的苦,我们不怕,因为我们有梦,梦浸满了希望。梦,我在路上,承着痛,载着希望努力着,我爱着梦,爱着祖国,我的梦在哪燃烧着,不灭的燃烧着,照亮路径,在路上是那么的安全。教师,是我的梦,我的想,梦着为祖国孕育学子,想着为祖国照亮所有的黑暗。我的祖国中国,我爱着,深爱着,爱的要让他强大,部收风阻,爱的要使他雄厚,不受拘束,有梦是我的实力,我拼搏着,我相信祖国是让有梦的而变得更加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