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优秀作文怨
我是蛰伏在万丈深渊的人鱼公主。我已沉睡千年,我以等待千年,我已微笑着匍匐了千年。
命运把我遗忘在深渊。阳光啊,你可曾听见我的呼唤。千年的寒冰浸入我的骨髓,洗去我喧嚣的顽劣。只剩下一份刺骨的迷惘留在心田。我在等待什么?我又为什么会来到这里?我已思考千年。只剩下激越千年的呼唤。我在等待,我在挣扎,在希冀冲破命运的束缚。
我是太阳王子。拥有着火焰般的颜色。明媚的光辉和不朽的青春。我似乎无所不能,但似乎又什么也做不到。太过锋芒毕露便是脆弱的,易碎的。难道我只能活在真空的橱窗里,任凭别人仰慕,永远作一尊雕像吗?
那冗长的生命不成了一种负担,一种罪责?我等待着冲破光明的禁咒的那一刻。祈祷着,期待着,把我的光明带到黑暗中去。
人鱼公主已经苏醒,不再沉沦,哪怕最后只化为一堆泡沫!阳光王子不再迟疑,哪怕终究会粉身碎骨!
在天与海的交界处,在水与火的相融点,化作一滴相知的泪。也许我们就是这样的一种人因优秀而脱俗,因脱俗而遭嫉妒,因遭嫉妒而孤独,因孤独而忧郁,因忧郁而高贵。
只能呆在青涩的小说里,作悲剧的主角。难道高贵有错吗?要付出如此高昂的代价?也许只有深深地怨,永无止境。可那沉淀了千年,激越了千年的怨却什么也承载不了。
我们依旧执着,信仰我们的信仰,高贵我们的高贵,哪怕没人欣赏,哪怕只有青色与孤寂。只为那滴相知的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