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
我的妈妈怀了一个小宝宝,我每天盼星星盼月亮似着等着妈妈生下来。这天终于到了。
早上一早妈妈就起来收拾了东西,要和小姨一起去医院,小姨是来照顾她的。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中午放学,我就到医院那儿去!妈妈担心的说你怎么知道我在哪里呢?那你告诉我吧!我说。好的,前写时候我和你还有姑妈到医院的一个房间去了,你记不记得?当然记得,在那里吗?是的!我知道了!说完,我就蹦蹦跳跳的去上学了。
这一上午,我根本没有听进讲,心中不停的想老天保佑啊!生一个弟弟!
叮铃铃!终于放学了!我没有多想,拿起书包就冲出了教室。
我一路小跑着奔到了医院,找到了那个房间,房间里坐着几个女医生。
阿姨,你知道我妈妈在哪里吗?我迫不及待的问。你妈妈是谁?一位女医生问我。我妈妈叫丁宛如!今天要生小宝宝!我查一查。那个女医生拿起本子查了起来,不一会儿,她对我说在这一楼的十号病房!我连谢谢都忘记了说,就冲进了十号病房。
砰的一声,我与一个人撞了个满怀。我抬头一看,是爸爸!你怎么来了?爸爸很吃惊。我把经过给爸爸,小姨,姑妈说了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