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我有一个小气同桌,十分小气,他长着一双小眼睛,每到下课都嗗碌碌地转个不停,他还有一张大嘴巴,一被老师批评就噘着它,一本正经的样子。说到这儿,大家应该都知道他是谁了吧?对,他 就是小气鬼王雨康。
有一次课间,语文老师叫我过去拿了一些听写本来批改。我拿着听写本回到位置上后,随手抓起桌上的一支红笔批了起来。刚批了两题,就被王雨康一把夺过手中的红笔,他大声喊道干嘛用我的红 笔!自己没有哇!我也生气了你干嘛呀!借着用一下都不行!我是来不及批了,放学前要全部批完的!你知道不?!我不高兴再和他争了,就自己埋头找起了红钢笔。刚批了几个钩,就没墨水 了。没办法,我只好再次向王雨康借红钢笔。没想到,这次借笔又失败了,遭到了王雨康的严厉审问把你的红笔拿来,给我来检查检查是不是真的没墨水了,我才会借给你!真受不了他,因为急 于批改本子,我只好把钢笔交给王雨康检查。他画了两笔,又把笔芯拿出来看了又看,确认真的没墨水了,才说好,借你用。打三个钩后立刻还我!哦,晕倒!这算什么借笔嘛!打三个钩总比 不打好。我暗暗想道。我刚打完第三个钩,就被王雨康抢去了。我又只好苦苦哀求别人你有红钢笔吗?借我用用。你能借我用一下红钢笔吗?
我真希望他能改掉小气这个毛病,我们以后和睦相处,互帮互助,成为我心目中最好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