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的我
一头乌黑光亮的短发,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加上那个一张樱桃似的小嘴,有的人说我遗传了爸爸妈妈的所有优点,有的人还说我像一只活波可爱的小精灵。我什么都好,就是有点胆小。
记得有一次,早上起床时看见墙角有什么东西,灰蒙蒙的,我再往近处一看,看见一只全是金黄色、穿着白色衣裳,像一个鬼。一下子联想到惊魂鬼屋。当时我就大声喊道救命呀,救命呀!妈妈赶紧跑进房间,说你看清楚一点啊,那不是鬼,那时你心爱的熊娃娃呀!过了一会儿,我才冷静下来。在去学校的马路上,我一边走一边看有没有无人驾驶的车在马路上乱跑?走到学校门口,我又疑神疑鬼起来。心想如果同学们中有外星人来捉我们怎么办?如果全班同学都是外星人,他们合伙来捉我怎么办?那时吓得我差点不敢进校门了。
好不容易挨到放学了,回到家时天已经黑了,我变得更害怕了,各种奇怪的想法在我的小脑瓜里不断出现。这就是我,一个胆小的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