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的我
我的学习成绩挺好的,其它方面也还好,但有一个致命的缺点害怕黑暗。
有一次,爸爸妈妈都出去了。天色渐渐暗了,我的心越揪越紧,非常的害怕。无奈之下,我只好打开电视机来缓解心情。可是我越看越困,只好起身向房间走去。突然,一个怪念头浮现在我的脑子里。于是,我急忙转身,又把电视机打开,心想,还是等爸爸妈妈来了以后与他们一起睡吧。我拼命不让自己睡着,可是不久,我的双眼打起架来,没办法我只好去房间睡觉。这是我第一次睡觉,可一躺在床上,我的睡意又没了,心里充满了恐惧。窗户仿佛在什么时候突然打开,露出一张脸;桌上的乒乓球好像变成了凝视我的一个人头我只好把头藏进被窝,最后居然迷迷糊糊地睡觉了!
唉,我真希望自己能快点改掉这个缺点,省的让我爸爸老说我长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