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记事的600字作文篇4我爱他
我爱他,是他给予了我生命,给予了我爱,给予了我想要的。
每天清晨,我坐着他的电动车前往学校,冬日的寒风吞噬了我们,我冰冷的脸庞贴着他那温暖的肩膀,给了我依靠,给了我安全。
在我的印象里,他是严肃的,缺少笑容,也不擅并表达他的感情。所以,我害怕和他说话,总是避着他。
我安静地坐在他身后,寒风毫不留情的吹向我们,把我们当作它清晨的第一个猎物,我冷的发抖,娇小的身体蜷缩在他的背后,瑟瑟的发抖,他似乎感受到了他背后有那么些微微的颤抖,淡淡的问了声冷么?我轻轻的答呵呵,不冷。声音中夹杂着颤抖,他好像感受到了什么,将他的大衣脱下来披在了我的身上,把我包裹的牢牢的,而他,依然坚毅地往前行。冷风钻进了他的棉衣,不停地拍打着他的脸孔,无情地侵占着他的每一寸皮肤,将他炽热的臂膀化为它的领地,变得冷血。渐渐地,我瞥见他的脸孔变得苍白,我小心翼翼地搂住他的腰,想要给他带来一丝温暖,但好像还是无济于事,这段去学校的路程,似乎变得漫长,好像永远走不完的路,没有尽头。
夜晚,我被连续不断的咳嗽声惊醒,他,病了,病的好严重,那一刻,我心潮澎湃,再也忍不住了,我压抑着我内心的情绪,走到他的床边,说了声没事把?他只是淡淡的笑了一声,我跑回房间,哭了起来,顿时,我感受到了他原来是用那样的方式来爱我,我明白了我曾经的无知,曾经的自以为是。
我爱他,我真的爱他,我爱他胜过爱我自己,我想有朝一日,对您说一声爸爸!我爱你,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