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的我
我是一个胆小的小姑娘;夜里不敢以个人在家里;什么东西掉出声音来,我就以为小偷来了。
就这一次吧,突然,家里来电话,说奶奶生病了,让爸爸妈妈过去一下。爸爸妈妈千叮咛万嘱咐说让我好好在家里呆着。我正在看电视,看得津津有味,突然,有一些动静,我就把自己包成个个食饼筒,过了一会儿,有东西沙沙地响,吓了我一大跳,我把电视机关掉,跑进卧室,有过了一会儿,窗帘布在动。我壮着胆,过去看,原来是一阵风,刮到树叶上。我又打开电视看智勇大冲关我不禁大笑。终于,爸爸妈妈回来了,我哇哇大哭。
一个人在家,表现很好啊!爸爸妈妈称赞道。
你们看,这就是我,一个胆小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