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的我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最害怕上台的小女孩。
因为我在上台之前都会肚子痛,如果我会肚子痛,那表示我很紧张,所以,我每次上台之前都必须揉一揉肚子,就好像给自己一颗大力丸,也给自己无比的勇气,我还会轻轻告诉自己加油!没有什么好怕的,你没问题的!
果然,每次表演完之后,我就会高高兴兴的跑出来,然后跟着我亲爱的爸爸和妈妈一起去吃大餐,其实上台也没有那么可怕。
我为了克服这个困难,想到一个非常好的主意,就是上台之前跟朋友聊聊天,把我全身的每个细胞,都彻底放松。上台之后把观众当成西瓜,管你们怎的盯着我,我都不当是一回事。
这样全部的问题都解决了!我就可以有吃不完的大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