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我被评为超级打字能手,老师给我奖励了两张积分卡,我很高兴,很开心。
以前我也不会打字,上了小学后才慢慢开始学打字,每天都坚持练习,按照老师的要求练习,通过金山打字通,在爸爸的电脑上练。慢慢的我打字的速度就比以前快了。
所以,干任何事情都要持之一恒。
篇三我的一套“清洁小能手”
今天下午,我自己做了一套“清洁小能手”,可高兴了!我的那套“清洁小能手”里面有“抹布”、“小扫把”、“小铲子”和一个“小盒子”,它们都是彩纸做的。这几个让人听了都瞧不起眼的四样“小东西”对我来说却是用处很大。
因为,我每次做完功课,桌子上都会有一些橡皮屑,然后我又不想马上把它们“请”出去,这时,我就会想什么时候我能自己做一套能帮我把桌上的橡皮屑清除掉的小工具呢?所以,自从我做了这套“小工具”之后,清除橡皮屑就方便多啦!
篇四我家的“超级打字能手”
我们家也进行打字能手比赛,爸爸是第一,妈妈是第二,我是第三,爷爷是第四,奶奶是第五。
爸爸打字可快了,前几天的打字作业,我用了9分钟,我爸爸只用了2分钟就打完了,我爸爸实在太快了,妈妈打的也快,虽然没有进行过正式比赛,但也很快。爷爷奶奶不会电脑,所以就排第四和第五名,奶奶不识字但爷爷识字和会拼音,所以奶奶排名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