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当一个科学家,发明对人类有用的机器。
我要发明一个巡逻机器人,然后再发明多个机器人,他们能像警察到处巡逻,一旦发现突发事情,它们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要发明一个清洁机器人,他能帮人们清理垃圾,做一些家务,可以洗衣服、做饭、扫地、擦窗户……等很多家务。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要发明一个能帮助人类建房子的机器人,它会把建筑物材料吸“肚子”,然后在手心中出来,最后用材料把房子建成,这样的房子又快又结实。我还要发明一个在黑夜里也能看清楚的摄像头,可以把小偷看得清清楚楚。这样,就可以更快地捉住小偷。
为了实现科学家的梦想,我必须努力学习才会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