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快乐满分作文
学会一项技能是很高兴的一件事情,我在假期报了一个游泳班,我在上课的时候,成长了很多。
放暑假刚开始,我就很想让妈妈给我报一个游泳班,但我想来想去,又放弃这个念头,我就在想,万一我要是沉下去了怎么办,我要是把水吸进鼻子里怎么办,但是妈妈带我去看游泳班的时候,发现不会沉下去,还会浮上来,我觉得很神奇,只要不在水下吸气,不会进到鼻子里,从游泳馆出来我就让妈妈帮我报了。
刚开始的时候,我觉得最困难的就是憋气了,别的小朋友可以憋气十秒左右,而我却不到一秒就起来了,因为我的眼睛和鼻子老是会进水,老师就让我带了鼻夹,从此我跟鼻夹形影不离。老师帮我把泳镜给调紧了一点,并告诉我什么都不要想,吸一口气,把头低下去就行了。我鼓起信心把头给低下去,勇敢的尝试了一下,真的没有什么事儿,然后我就试着多练习几次,没过一会儿,很惊喜的发现我也可以像他们一样长时间憋气了。
剩下的几节课我觉得我成长了不少,我已经可以什么都不带自己游了,学会了游泳,爸爸妈妈高兴,自己也是最高兴的。
在没有学游泳这项技能之前,我觉得它很难。但是在学会之后,我发现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有一句话叫做办法总比困难多!,不管是什么困难只要想办法都可以克服。在学游泳的过程中,前几节我一直不敢把头低下去,但我看到别的小朋友下去憋气上来也没有什么事儿,我就按照教练的要求,去试了一下之后,我就慢慢会了,就像那句话困难像弹簧你弱它就强。
我们以后在学习新本领的时候,一定不要对自己说我不能行,而是要对自己说我可以,要去大胆的尝试,认真按照老师的要求,多向同伴学习,正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在成长的过程中,有快乐、有烦恼、有喜悦、有悲伤,时间花费在哪儿,就会在哪儿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