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列队形比赛
国庆节来临之际,我校举行了队列队形比赛,在星期五的最后两节课举行。
上课铃响了,我们全校都搬着板凳去操场参加队列队形比赛。到了操场,体育老师把我们安排好以后,宣布开始。
我们是第7个上场的,我们喊着洪亮的口号来到操场中间,体育委员先叫向左转三年级二班的同学全体转到左边,体育委员又叫第一报数。1、2、3、4、5、6、7、8、9。我 们整齐的叫道。体育委员给陈校长请示过后,我们开始了。
体育委员先叫向左、向右转,然后我们再走一圈、跑一圈。走路和跑步时,我们的口号洪亮, 面带微笑。
老师报成绩时,我们班得了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