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春游植物园
今天早上,万里无云,春风拂面,我们全校师生一起去春游。
一路上,同学们在客车上有说有笑,可开心啦!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目的地——宁波大桥生态农庄。走进农庄,哇!百花争艳,花红柳绿,好象正在迎接我们的到来呢!
导游叔叔领着我们参观了植物园,植物园好大呀!花草树木好多呀!有榕树、杨桃,还有各种各样我叫不出名来的花草树木,真是应有尽有。后来老师叫我们找石桌吃午餐,可是,石桌不是很多,我只好自己拿出桌布来吃午餐。哈,午餐吃好啦!导游叔叔又领着我们去参观了仙人球、量天尺、霸王树等等。
这么快就结束了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生态农庄。这次春游好开心!好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