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难忘的春游
上周四,终于不下雨了 ,晴空万里,春风拂面。我们学校组织去慈溪生态农庄春游。那边的柳树甩着长长的辫子像在欢迎我们。
从农庄大门进去不久一眼就看到一头金牛,它是生态农庄的吉祥物。
中午到了同学们四个一群、七个一伙在海滩边的亭子里吃自己带来的午餐,我们边吃午餐边看小鱼还有小蝌蚪可开心了!吃完午餐应老师让我们集合排好队去看动物表演。
我最喜欢看小狗跳长绳的节目了,小狗真聪明,能两只脚和饲养员叔叔一起跳绳,他们配合得可好了!
看完动物表演,我们还看了热带植物。真是一次难忘的春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