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做家务】
每天一大早,我都会七点半起床,帮妈妈爸爸、哥哥、姥爷叠被子、拉窗帘、铺床单,这样反反复复的做这些家务,但是我一点都不烦,因为我知道大家都很忙。每次妈妈、大姨夫和姥爷回来的时候,他们都疲惫不堪,所以让他们感到一丝的温暖,我就会感到非常快乐。
每天中午我吃完午饭后,都会帮大家洗碗、洗盘子、洗筷子、擦桌子。有一次上午,我拿起桌布和拖布把地扫的干干净净,一点儿东西都没有。我还把窗户、桌子、镜子、门擦得一尘不染。整个屋子焕然一新。他们都说我原来这么能干呢,我被逗得一直乐,说“我这是真人不露相!呵呵。”
做家务其实一点都不难,就看你这个人懒不懒。帮家里做家务,其实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