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列队形比赛
上周四我们学校举行了《队列队形比赛》,这次队列队形比赛我们班虽然得了地2名,但是我依然很开心,因为这个成绩是我们办共同努力得来的。
在刚开始比赛的的时候,我们很紧张,但是经过老师的一句话输赢并不重要,只要你努力就行了。在比赛中,我们听来老师的话输赢并不重要,只要你努力就行了。所以不管做什 么,我们多是很努力。而且我还看到了一句话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最重要的是友谊,并不是比赛的结果,不要为了比赛的结果上了友谊。
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要团结,要努力,这样才有可能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