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列队形比赛
今天的心情特别好,因为我们班在队列队形比赛时得了第一名,我真高兴!
我们班是第一个上场的。刚上场的时候,我看到下边的评委都看着我,老师也用期待的眼神鼓励着我们,我心里有点紧张,但也特别高兴,因为我们在比赛以前,体育老师就已经教会了我们上台,演练了好多次了。
放学回家以后,我把我们班队列队形比赛得第一名的事告诉了爷爷、奶奶,还有爸爸,他们都为我感到高兴。妈妈去了姥姥家了,等妈妈回来,我一定要把得了第一名的好消息告诉我妈妈,让妈妈也为我高兴,为我们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