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列队形比赛
哗哗、哗哗操场上市一阵阵掌声。那就是我们正在举行队列队形比赛。
你们瞧!六一班走过来了,看他们多整齐,就像一个人走一样,手摆的非常整齐,动作很规范,他们喊的口号非常洪亮,校服也非常整齐,再下来就是六二班,他迈开整齐的队伍,走了过来,可 是我们班就在板凳上等呀等呀,脚都发麻了,现在终于是我们班了,我们打起精神,现在开始,我们的校服非常整齐,我们还佩戴鲜红的红领巾,现在开始跑起来,跑的真整齐,现在做体操,我们的 动作规范,做完后,校长说五年级一班得分45。24,文体委员得分22。6分。听到这个好消息,我们班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