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羽羽一家醒来时,潇潇已经把羽羽一家带到了美食城。他们一家三口被分别带到了不同的地方。羽羽来到了美食街,羽羽走了差不多2个多小时的路,已经快饿昏了,羽羽闻到了火腿的香味。羽羽随着火腿的香味走到了一把椅子,原来椅子的腿是用火腿做的!羽羽已经不管什么绅士风度了,走上去就是一阵狂吃。美食城的小要饭看的眼都直了!说兄弟,你多少年没吃饭了,你从哪疙瘩来的羽羽一听,说唉,妈呀!怎俩是老乡呀!小要饭的告诉羽羽美食城只欢迎勤劳的人,羽羽要在2个星期之内学会做美食城的所有食品,这样他才能回到家。羽羽想不是说游玩美食城吗,怎么还要学会做饭还是2个星期之内,这不是想把人往死里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