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的日记200字
人们都说母爱最伟大,可我却感到父爱也是那么的伟大、无私奉献。 5月10日是我的生日,几天前爸爸就答应我给我买一个旱冰鞋。我生日前一天我和爸爸出来买旱冰鞋,我们去了许多的商店可都没有我喜欢的。我丧气地跟在爸爸的身后,爸爸抚慰我说没有关系的,总会找到你喜欢的。 晚上,我不见爸爸回家吃饭,就好奇的问妈妈妈妈,爸爸怎么没有回家吃饭 妈妈说:我也不知道。 窗外,突然云脚长毛,马上下起了瓢泼大雨,我有点担心爸爸会被雨淋。突然,爸爸回家了,爸爸手提旱冰鞋,没有吃饭就睡在了沙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