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到自己的房间里很乱,想把它整理一下,送给妈妈一个惊喜。
我先整理床上,把床上的被子叠好。再整理书,我把书放到书架上,摆得整整齐齐。接着,我把地上的玩具放到玩具箱里面,又把桌子上不用的一些废纸放进垃圾桶里。我拿起扫帚把地扫了一遍,又用拖把把地拖得干干净净。做完这些事情,我感觉太累了。这次,我体会到妈妈平时的辛苦了。以后,我一定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给妈妈减轻一些负担。
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看见我打扫的这么干净,高兴地说“我的宝贝女儿长大了,你真是一个爱劳动的好孩子。”我和妈妈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