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斗牛】
刘方凯
今天,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游戏斗牛。
老师先讲解规则一、不能有身体接触。二、双手放在前面,不能放在后面。三、要努力看到对手后背上的词语,但也要保护好自己后背上的字不要让对方看到。先看到对方的词语并大声念出来者为胜。
讲解完毕,开战!老师一声令下,我和李明君上场了。
我俩来到比赛场地。李明军先发起进攻,他一步并作两步地来到我的面前,想从左边看。我一挡,没看到,他说不会吧?随后我灵机一动闪现一条妙计,说道尝尝这个,我趁机迅速向右面进攻。不料,他发现了我的阴谋。他立刻蹲下来,结果我的计划以失败告终。我又想了一个好主意,我立刻往墙的方向跑去,像壁虎一样紧紧地贴在墙上。他冲我跑来,我一闪开,他一个踉跄没稳住脚。一个回合下来没能分出胜负,我俩决定再战一个轮回。
我俩气势汹汹地再次来到比赛的场地。李明君灵活地跑上去,想从左边看我的词语,我一个右侧身。哈哈!我灵巧地躲过一劫。他说呀!失败了。我仿佛看到他伤心的样子。紧接着,李明君玩起了地鼠大战。他边蹲边逃,像地鼠钻地一样灵活,一会在这儿,一会在那儿。快把我这个小锤子弄晕了。心想这样怎么可以呢,要赶紧想一个好对策。于是,我趁他跑的时候,迅速地围着他转。他马上闭上了眼睛。我一看,哦,是车水马龙!伴随着大家的欢呼声我们结束了这场斗牛战,我带着无比的荣誉感回归到队伍当中。
今天的斗牛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