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快乐的作文的教室里传来了阵阵欢声笑语,想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悄悄告诉你吧,我们在玩击鼓传花的游戏呢!
我们来看看吧!老师神秘地从桌子上拿出了一个鼓,说我们来玩击鼓传花的游戏,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一个人背着同学们击鼓,其他人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传花,击鼓的人一停,花在谁那儿谁就要表演一个节目。如果那个人把花扔出去那就犯规。
游戏开始了,老师让建彤来击鼓,其他人在下面很紧张,怕花会传到自己的位子上。花一落到她们手里,她们就把花传给别人。花停到了我手里,我心想要表演什么,好紧张。我背的古诗是《鹿柴》唐。王维,空山不见人,但闻人语响,返景入深林,复照青苔上。我背完了古诗,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第二次是牧圻击鼓,从第一个一直传到镇凯那儿,他想表演就不把花传给其他人。镇凯表演的是太极拳,他左一拳右一掌,手一伸,就把桌子打倒了。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哇!太厉害了,威力无比!其实是浚宇不小心把桌子弄翻了。大家哈哈大笑,有的笑得捂着肚子,有的笑得直拍桌子,有的笑得前俯后仰第三轮击鼓的是逸炜,花从第一个传到了柯欣袁手上时鼓声戛然而止,老师问她要不要跳舞,可欣袁应该是害羞所以不敢跳,脸红得像六月的苹果。
这一次作文课好开心,时间过得真快,希望时间可以倒流,这样子我们就可以一直沉浸在这种欢乐的时光里。
星期五,我接到德州日报小记者团的通知,明天要进行一场真人CS大战,我一整天都特别激动,会不会就像解放军叔叔打仗一样啊?
怀着忐忑的心情,第二天我来到了集合地点。一个教官根据队服颜色的不同把我们分成两队,并告诉我们队服上几个突出的小红点是我们狙击枪瞄准的地方。我们每个人有3条命,如果被击中衣服就会震动,震动3次就只能退出比赛。“每把狙击枪有300发子弹,如果子弹打完了也得退出比赛。”听完教官的讲解,我们就开始了战斗。
我被分到了防守组,我首先躲进了一片小树林,不一会儿就看见“敌人”鬼鬼祟祟的向这边走来。“敌人在这里!”我大喊一声,很快同伴们就跑过来,将他“歼灭”。正在我放松之际,“趴下!”同组的一个姐姐扑倒在我身上,原来对方的机枪正瞄准我。姐姐让我别出声,她绕到对方后面进行射击,“敌军”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击中了。
“太厉害了!”我不禁发出感叹声。在后面几局战斗中,我和这个姐姐密切配合,击中了好几名“敌人”。我想,这种“战斗”中的友情是最珍贵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