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牛】
阚晓轩
今天下午,我们的彩虹糖老师带领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斗牛。
首先,老师为我们详细地讲解了游戏规则每队派一名队员上场,不允许触碰对方,想方设法看到对方背后的四字词语,率先看到词语的同学为胜利者。老师话音刚落,我们便绞尽脑汁地想斗牛有什么难的?台下的同学有的迫不及待地想要上台,有的紧张地一直在小声嘀咕,还有的兴奋得手舞足蹈。
在老师的一声令下,我们期待已久的游戏正式开始了!只见老师手握秒表,场上队员的战况激烈无比,教室里呐喊声此起彼伏。接下来轮到我上场了,我的心紧张得怦怦直跳。来到场上,我和王晨宇你追我赶,累得我满头大汗可却一无所获。后来在左躲右闪中,慢慢地我找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其实很简单,只要一踮脚就像闪电般飞奔出去,又好似打鼓一样打得特别快。最后多亏我的动作敏捷好不容易才赢得了十分的成绩,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呢!
通过这次简单而有趣的游戏我明白了,我们不论遇到任何困难都不要气馁,只要有信心就一定做够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