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被蜘蛛网粘住的那你一刹那,心里想:真是倒霉,赢了狮子,只顾高兴,没有看路,这下完蛋了,成了蜘蛛的dinner(晚餐)。蜘蛛一见有了猎物,veryhappy(非常高兴),在想怎样享受晚餐,是清蒸还是红烧。蜘蛛想吃清淡的,于是一步步逼近了蚊子,准备拿他下锅。蚊子快要被抓住了,突然,狮子扑了上来。一爪子打散了蜘蛛网,让蚊子死里逃生。蚊子正要感谢狮子,狮子突然倒下了,身体里流出了鲜血,不一会便流了一地。狮子用虚弱而无力的声音说:“替……替我…我…报报仇!”话音刚落便倒下死了。后面赶上来了一个猎人,大笑说:“哈哈!打到了一只狮子,这下可以发财了。猎人只在为抓住狮子而高兴,蚊子气愤地过来盯了猎人一口,猎人气愤地用枪打他,却一直打不着。于是扔下打蚊子。蚊子见打不过猎人,一吹口哨,成千上万只蚊子的蚊子过来叮猎人,猎人被叮得满头是包,落荒而逃。从此,蚊子见人就叮,为狮子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