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寻常幸福作文
我一直很想得到幸福,也一直在寻找幸福,之前看到一本书,上云只要集齐三颗玻璃糖,就能得到幸福,我非常向往,但找不到玻璃糖。我只好一遍遍翻着那本书,幻想着我就是书中的主人公,幻想着我也能得到幸福。
有一天,我写完作业,正百无聊赖的望着窗外发呆,忽然觉得耳朵有点痒,于是我去跟妈妈说妈,帮我掏一下耳朵吧!这是我与我妈交流感情的好时机,她在我的耳朵里细细耕耘,而我呢,头枕在妈妈的腿上,与她有一嗒没一嗒的聊着,偶尔她下手重了,我也会叫出声来,这时妈妈总会充满谦意的向我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也总是很大度的说没关系,没关系。
我们时常聊到爸爸,因为爸爸在年轻的时候给妈妈掏耳朵,总是很用力的扯她的耳朵,导致现在家里谁也不愿意让爸爸给他们掏耳朵。妈妈总说你爸就是故意的,为了不帮别人掏耳朵,故意扯别人的耳朵,之前他给我掏的时候死命扯啊扯!说完我们就一起笑啊笑这时爸爸来了一句你们又在背后说我坏话。我们又笑作一团。
有时还不满两岁的弟弟也会来凑热闹,他一向不喜欢我与他的爸爸妈妈太亲密,只要他在,我就别想安稳着,他先手脚并用将我赶走,然后钻进我刚才躺的地方,并且举起锋利的小爪子准备迎战,若已经将我打跑了,就开始享受战利品让妈妈帮他掏耳朵,说妈妈给宝宝掏耳朵,不给姐姐掏。妈妈这时总会见异思迁将我忘在一旁,专心致志地为弟弟掏起了耳朵,边掏还边表扬说我家小宝就是乖,一动不动的,真聪明。
每每此时,我总是想,也许这便是幸福。原来,幸福就在我身边,无需寻找,它就在我的每一个寻常日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