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幸福就在身边为题的作文
周末下午,微风习习,初夏景色宜人,大街上行人络绎不绝。
在众安桥,等车准备回家。看到不远处人行道上,走来了一位老爷爷和一位老奶奶,头发都有些花白,腰板很直,穿着很普通,边走边说说笑笑,那位爷爷左手一直牵住奶奶的右手,一刻没有分开过!
有行人向那位爷爷问路,他们停下来,仔细告诉行人,临别不忘嘱咐一句杭州人很热情的,不清楚多问问。看着行人远去,两位老人相视一笑,牵手继续前行。望着他们的背影,大家不约而同地发出赞叹声真羡慕如此相爱的老人!正应了那句俗语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如此温情的场景,不由得感叹,岁月的磨练,让他们笑对一切;生活的经历,让他们坦然面对。不管风雨多大,他们都无所畏惧。因为手相牵,心就更近,美好未来就在紧握的双手中,爱可以创造一切。
携手相伴,经历时光的洗礼,看看快乐相牵的老人,发现幸福就在身边,相依偎快乐一起前行,相牵手拥有整个世界。宜居的杭城,最有幸福感的人间天堂,处处温情常在,幸福就在每一个人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