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满分作文幸福就在身边
我叫韩楚凡,今年上三年级了。我是一个幸福快乐的小女孩。因为在我身边有很多疼爱我的家人,关心我的同学,还有教育我的好老师。
爸爸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人,爸爸的爱表面很平淡里面却充满了无时无刻的爱。记得有一次,我说错了一句话,爸爸很严厉的在我身边说出一堆例子,教育我与人善言,暖于布帛,伤人以言,深于矛戟的道理,后来我就再也不乱讲话了。
我的妈妈每天都要为我的三餐,穿着操心,不仅如此,记得又一次我生病了好几天,每到了晚上我就会加重,妈妈没日没夜的一直在我身边照顾着我,等我的病好了,妈妈却因为太辛苦了瘦了一大圈,这就是我的严父慈母时刻关心着我,我是多么的感恩他们啊!
同学,朋友们是我在生活中,学习中最好的伙伴,每当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们却会主动热心的帮助我,在老师的教导下,我们非常团结,互助,友爱,下课了。我们一起玩耍特别开心,我们每天都一起学习并一起快乐着。
还有一位就是我非常感谢敬爱的好老师,她叫孙晶,在我刚刚升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老师担心我们太小对环境不熟悉就每天早早的来到班级,更令我感动是每当放寒暑假的时候,老师都会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来家访,为我认真耐心的辅导功课,使我的成绩不断的再提高,一转眼三年了,老师就像一位导游,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果园里徜徉摘取秋天的硕果,品尝着成功的喜悦!老师我爱您,感恩有您!
人间处处有真爱。真爱是轮暖阳。温暖你的心,真爱是一把火,照亮你人生的道路。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幸福就会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