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已经成了一年级的学生,也戴上了红领巾。所以妈妈决定不再无条件的给我买玩具买零食。我需要在家里劳动打工才能赚到自己的玩具和零食。
每天写完字,我会把自己的小书房整理干净;有时候吃完饭我也会抢着洗碗;星期天,每当妈妈打扫卫生的时候,我也非常积极的帮他扫地拖地;我还会用我学过的拼音给外婆念故事书;红领巾脏了我也会马上把它洗好晾好。通过自己劳动换来的玩具,我都特别珍惜,换来的零食,我觉得比以前好吃一百倍。不信?你也试试。
篇四星期8小镇
今天我去了星期8小镇,到了那里以后首先妈妈帮我办了一本小镇的护照,接着我就开始在小镇上打工上班了,我做了母婴护理员。空中小姐。医生。客房服务员。洗衣店的熨烫工。最后还做了银行的押运员呢!这一天我一共赚了40元,去了小镇的银行办了一本存折,把赚的钱都存掉了,这时我的护照上还多了许多小印章。
这次我玩得还不够,下次我还想做消防员。电力公司抢修员和警察。这一天真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