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无分贵贱、无关年龄。在我的家中孝心也是随处可见。
记得有一次,外婆左脚骨折需住院动手术,妈妈听说后,赶紧请假来到了医院。手术后的外婆不能走路,疼痛难忍,吃喝拉撒都要在床上解决,妈妈不眠不休地照顾了外婆两天一夜,没抱怨过一句脏和累。妈妈说:“你的外婆以前就是这么照顾你的阿太的,比起当年外婆做的,我所做的根本不算什么。”
在我家客厅,爸爸和奶奶经常拉家常。只要奶奶说到有哪里不舒服,爸爸就马上拿起手机找专家;只要奶奶说到某样东西好,第二天那东西保准出现在奶奶的面前;每当去到一个地方,爸爸总会在第一时间给奶奶报声平安,以免她担心……
点点滴滴,爸爸妈妈用他们的言行教会了我何为孝。
中南百草原之旅(推荐)
今天,我去了安吉的中南百草原,那里群山环绕、绿茵遍地,是个好地方!
那有竹林、游乐场、动物园、高空缆车、跑马场、漂流等,不用说你也知道,我最喜欢游乐场和跑马场。
我沿着山路向上走,大约半个小时,我就来到了半山腰,还没到跑马场,一股恶臭向我袭来,原来是马拉的屎味,我沿着臭味找到了跑马场,大约两个学校操场的跑马场展现在我眼前,这个地是沙土制成的,中心中了许多树,在跑马场一边有马栏,里面有七匹马,五匹红马、二匹白马,感觉都是酷酷的。
我骑上了一匹白色骏马快速的向前跑,大约到了一半的地方,马突然停了下来,我差点飞了出去,它在草地上一动不动的站着,我还以为它干嘛,乖乖!原来在拉屎。过了两分钟,我们到了目的地,终于下来了,“我的屁股都震裂了”我大叫!
我又往游乐场的地方走,不一会儿就到了,里面有个“激流勇进”,上了船,船就往45度角向上升,到了下去的地方,我才发现这太可怕了,船飞快的向下冲去,“哗哗哗”的水声,全身被水溅的“落汤鸡”似的,眼睛一片模糊,啥都看不清了,今天玩的真是爽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