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即将结束的一年为题的作文
今天是20XX年XX月XX日,距离20XX年春节有XX天。
时光是旧美人,在小时候我总是很担心我能不能长命百岁,能不能长大以后去更多的地方,十几二十年后我会是怎样,因为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来。一转眼间已经20XX年即将结束20XX快要到来了。时间把记忆沉淀,在回忆的分叉路口明媚的不像话,如同我的所有担心事实证明不过是多余,日子过的越发幸福。
在南方,夏季很长,冬季来的慢些。不过今天的冬天来的似乎更迟了些,不知道在这即将结束的20xx年里,冬天会不会比往年更冷。这一年里,脚步匆匆,完成了对自己的承诺,心境也提升了不少。虽然有不顺心的事情,但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总要度过一段只能自己独自面对的时光。对于“成长”这个词每过一段时间自己又有新的领悟,无论牙牙学语的孩童还是白发苍苍的老者,成长是每个人一生中最重要是事情,并非年纪越大成长的越快,更多时候是侧重于对心境对思想。
“花有再开时,人无再少年”,时间如流水,来去匆匆,你我都要好好珍惜时间,做有意义的事情,在即将结束的20XX年过遗憾少点再少点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