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国传统节日春节。
妈妈原来准备带我去布袋坑玩,可我不想去,因为舅舅说那里就一个大坑和两户人家,所以我就不想去了,后来,我决定看电影《天将雄师》,这是今天天刚上映的电影十分米爆。
我来到电影院,刚进大厅就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大厅这里人山人海,等到好不容易买到了3票,妈妈就送我去外公家。
午饭过后,我坐车去电影院,3D电影真是好看极了,好像影片里的人和事在眼前栩栩如生的,自已就像置身于影片里一样,这电影很长很长都130分钟,我妹妹都睡着了。
电影好看极了,我真想再看一次呀!这一天过得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