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快乐的春节
春节到了,家家户户都挂上了红红的灯笼,贴上了对联,还把福字倒贴在门上,迎接新的一年。
早上,我起床穿好新衣服,去奶奶家拜年。
爸爸开着车子,窗外的美景真是绚丽多彩呀!不一会儿,就到了奶奶家,我们把送给奶奶的礼品拿下来,提到奶奶家去。我跟奶奶说奶奶,祝您新年快乐!奶奶也说新年快乐,真乖。奶奶给我发了大红包,里面放着好多压岁钱。我拿了压岁钱,心里美滋滋的。
晚上,我们一边吃年夜饭,一边聊天。当指针指向十二点的时候,顿时人们欢呼起来,鞭炮声此起彼伏,绚丽多彩的烟花把美丽的夜空照亮了,有的像美丽的花朵;有的像燃烧的火焰;还有的像飞流直下的瀑布五颜六色,美丽无比!
春节真快乐呀,我真希望每天都是春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