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里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到乡下太公家看望太公,我开开心心的跟着爸爸妈妈去乡下。
我们拿着送给太公的礼物来到了太公家的门口,爸爸轻轻的打开门,我和妈妈跟着来到太公的家。太公的屋子虽然有点小,但还是非常整洁的。太公看到我们来了,非常高兴,嘴里不断地唠叨着,我的孙子又长高了,还从兜里拿出一个红包给我,说这是给你的压岁钱。我说谢谢太公。我发现太公的头发比以前白多了,满脸的皱纹,但精神还比较好。
太公还问我你这次考试考的好不好?我对他说不好。太公还问我想不想太公,我说想。
我们非常开心,因为我给太公带去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