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快乐与微笑作文
一枚糖果,做着美梦,他微笑着。
春风总是来得悄无声息的。你瞧,她随手拽过几缕丝絮的绿襟就出门了。那曼妙的姿态是她在轻舞,那奇巧的身姿是她在涧边饮水。她舞着柔美的绿裙,在蒙蒙烟雨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多情的杨柳老远就看见她了,一个面若桃花的女子,挂着微笑,来了。她是他们的天使,他们爱她!春风为杨柳带来了绿色的梦和绿色的希冀,他们将在不久的将来孕育出新的生命。他们紧握双手,深深地向春风鞠躬,他们感谢春风为他们带来的快乐。看见柳树吐出如翠烟般的绿意,看见梨树让花染白了的枝头,看见小草拱出了尖尖的脑袋,春风又呵呵的笑了,以至于满野都被这笑所感染了。
清晨的风是湿润的,当太阳升起的一瞬,风中所蕴藏的温润的雨露便化作一颗颗晶莹剔透,小巧玲珑的露珠在花上安了家。万花丛中的她嫣然一笑,每一朵花都被这温柔的微笑折服了,露珠把深情的吻献给了花儿们,花儿们贪婪的吮吸着,就像一个小宝宝在安恬的吃着妈妈的奶,那样幸福快乐。花儿们心中满怀着喜悦,满怀着对露珠的感激,花儿们喜欢露珠那温柔的微笑,她们认为,其实幸福不需要轰轰烈烈,最平凡的一瞬就如同金色的阳光碎片,射入你那冰冷的心房,露珠的微笑就是她们最平凡的幸福。
作文题为大手牵小手,健康快乐范文
9月13日下午,100组小记者家庭吹着秋风,乘着大巴一路开心地奔向芜湖碧桂园,“大手牵小手,健康快乐一起走”全民徒步健身活动将在这里举行,我和妈妈有幸成为其中一员。
活动开始,在小记者办公室老师的指挥下所有成员分成10个小分队,一队一队分批出发。当我们沿途欣赏美景,观赏着小洋楼时,不经意间会遇上老师们布下的“小陷阱”。比如起队名,大家商讨后一致认为“精英队”比较适合我们,喻意我们每个人都是小精英;而接下来的任务则不再这么轻松,各式各样,有的要记住队员姓名;有的是用四字词语描述眼前美景;有的是亲子大合唱......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我们完成了徒步任务,这才发现一个下午竟变得如此短暂,回味无穷。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亲情。相信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个开始,更是精彩活动的序幕......
期待下次更多的精彩的小记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