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间的流逝,春节如约而至。
今天是农历大年三十,晚上我们一家三口和大爸、弟弟一同在奶奶家过除夕,8点我们聚在一起看精彩的春晚节目,这样看下来,我最喜欢的是赵本山主演的小品《同桌的你》,看了这个节目大家都开怀大笑,的确非常有趣。大家都知道在12时左右可以放鞭炮,可是还没到点,炮声已连续不断,大概是人们已经迫不及待了,想尽快送走鼠年,迎来鼠年。我们也不甘落后,爸爸拿出大鞭炮点燃,随着呯、呯的响声,烟花在空中绽放,像五彩的花儿,漂亮极了。过了一会儿,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放鞭炮,空中绽放的烟花也显得越来越美,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过节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