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精选400字作文
我叫郭文韬,今年十岁了,是一个健康快乐的男孩。文韬武略显英雄这是我名字的由来,爸爸妈妈给我起这个名字,是希望我以后成为一个有学问的人,为祖国做贡献。
我自理能力很强,会自己洗衣服,打扫房间,还会做早饭哩我有个最大的优点,就是懂得谦让。记得有一次,妈妈从超市买回两包零食,一包大的,一包小的,让我和弟弟分着吃。没等妈妈发话,弟弟他就迅速地拿走了大包的零食,我也想要大包的零食,正要去拿,突然想到了爸爸妈妈平时教育我要懂得谦让和分享。我认真思考了一下,于是对弟弟说弟弟你拿大包的吧,我要小包的,哥哥要让弟弟。弟弟开心地笑了,妈妈见状也欣慰地笑了,还夸我真是个懂得谦让的好哥哥。
人也有不完美的,也有缺点的。我的缺点就是在学习方面不够认真,记得一次数学测试时,由于我做题不认真,做完了也没仔细检查,结果卷子发下来时只考了85分,我很后悔,怪自己当初没有认真的计算题目,真是错得不应该啊,以后一定要细心。
这就是我,不一样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