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到处都在,但它们表达意义却不同,不如父母爱,他们就像守护神,一直守护着你,但他们也有累的时候,那时,我们就会成为他们的顶梁柱,每天依靠在一起。
我们的第一次都是父母给予的,如:第一次梳头发、第一次擦鼻涕……他们把自己所想到的所做过的事全都教给我们。在我们伤心的时候,他们会过来安慰我们,在我们很无助的时候,也只有他们会过来帮助,在他们眼里,我们是一个天真的小孩子,是一个还没有见过世面的小孩子,父母总是一点一滴地在帮助你成长,充满着耐心。
这让我想起了一篇课文,名叫《地震中父与子》尽管不是真的,但里面却含着父亲对孩子深深的爱,那是一次地震,许多孩子被压在废墟下,一位父亲,他找了三十八个小时,找到了他的孩子,但他的孩子却说:“先让我的同学上去吧!因为我知道你会永远和我在一起。父亲因为对孩子的爱,才会舍不得放弃去寻找。
父母爱最伟大,这大家都知道,因为它们会伴随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