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这就是我为题的作文
我叫谷奕铭,今年九岁了,在东塔小学上三年级。我的个子是班里男生中最高的,我的身材不胖不瘦。我还长着一双水汪汪,黑黑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张可爱的小嘴。想认识我吗?
我很喜欢看书。家里的,朋友家的书,我几乎都看遍了。一有时间,我就让妈妈带我去书店看书。一看到书,我就如饥似渴地捧起书看,看,看,看个没完没了。
有一次,妈妈叫我吃饭,我沉迷在书的内容里,听到也装没听到。妈妈叫了好几声,发怒了。我懒洋洋地放下书,慢悠悠地说急什么,吃就吃,干嘛发那么大的火,看书又没坏处。妈妈也拿我没办法。
还有一次,我要求妈妈带我去书店。一进书店,我快速地拿了一本《少年儿童百科全书》,然后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我沉浸在书的海洋里,好像周围的一切都与我无关一样。不知过了多久,妈妈来接我回家。我问了妈妈才知道,在书店里看了三个小时。我感觉肚子里装满了知识呢!
怎么样?这就是我!一个既可爱,又爱看书的小男孩?如果喜欢我,就和我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