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葛郑泽
我叫葛郑泽,今年8岁,我很爱笑,我长也得很可爱,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我长得虽然有些胖,但是我很健康,力气也很大。我的胃口很好,妈妈经常叫我大胃王。
我的爱好有很多,比如下围棋,电子琴但我最喜欢看漫画书,我看过《父与子》,《丁丁历险记》,《米小圈上学记》。
记得有一次,妈妈出门买菜,叫我等水烧开了把火关掉,可是我看书太入迷了,忘了关火,等我看完书发现火没关,我跑进厨房把火关了,锅里的水都快烧干了!妈妈回来看我狼狈的样子,不禁哈哈大笑。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说一遍,妈妈听后说我是个小书虫!
这就是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