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精选范文
今天我看见别人在练自行车,练得可好了。因为我太想学自行车了,爸爸也知道我非常想练自行车,所以在我生日那天,他送我一辆,别提我多高兴了。
我来到广场,坐上自行车,然后开始练。在练的过程中,我被摔了好几次,头都被摔出血了。可我不敢喊疼,还是继续练。因为我是小小男子汉啊!爸爸说我们明天再练吧!我说好吧,可是我还想再练一会。爸爸说练就练吧!于是我从两点练到七点。
每天都是这个时间,我反反复复地练,日日夜夜地练,直到某一天我已经掌握了骑自行车的技巧,我可以熟练地骑自行车了。现在骑自行车对我来说就是小菜一碟。爸爸夸我骑得好,我为自己感到非常自豪,我也非常高兴,因为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这就是我感到最自豪的事,将来我还会有许多自豪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