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妈妈总算答应教我骑单车了。爸爸帮我将小车的两个小轮取下,小车只有两个大轮了,放都放不稳,怎么骑啊!我心里特害怕,但又特想学。
妈妈说不用怕,我扶你。身体坐端正,手扶把手,眼看前方,脚用力踩。可刚骑上,车就要倒。妈妈说车往哪边倒,脚就踩哪边的车踏板。我练来练去,总是摔倒,有一次竟把小冬青树都给压弯了。我满头大汗,想放弃了。妈妈说学车就像学习一样,要经常地练习,下个星期,我们再来学吧!
夕阳照红了整个天空,我已经很累很累了,但我相信,只要坚持,总有一天,我能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