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之乐作文300字(推荐)
大家都有自己想学的一种本事吧?我也是,我现在学的是自行车。究竟是为什么?我现在就好好跟你们说一说。
一是骑自行车可以愉悦身心;二是可以锻炼身体;三是可以打发时间。这三点我深有体会。
首先说愉悦身心吧,开始学的时候,我的胆子非常小,害怕摔跤,爷爷给我扶着,我觉得心里很踏实,可是,有一次爷爷偷偷地放开了手,我却不知道,还是照样往前骑,等我发现的时候着实吓了一跳,怎么爷爷没扶我也能照样骑着跑呢?哦!原来我也行!从那以后我的胆子就大起来了,我开始自己琢磨如何能骑得更好,现在我已经能轻松自如地骑在车上享受了,每当速度加快时,路旁的树木和楼房急速向后倒退,真有一种两耳生风,风驰电掣的感觉,爽极了!
至于说锻炼身体,打发时间那就更是不言而喻了,这个假期我的身体很好,很结实,除了学习时间以外,大部分时间我都用在骑车上了,很有意思!
下面我还想介绍一下我的那台自行车,它是德国进口的,虽然已是锈迹斑斑有些破旧,但是它有赛车的特性,骑起来又轻快又舒服,我很喜欢它,现在我已经把它当成我的好朋友了,有了它的陪伴,相信我今年的寒假生活一定会过的更加有趣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