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之乐作文300字(推荐)
星期六,我缠着爸爸,想让爸爸教我骑自行车,爸爸无可奈何只好答应。
爸爸走进储藏室把那辆陈旧的自行车骑到了一片空地上,我在后面跟着,我来到空地上之后,爸爸就开始教我骑自行车了。我很高兴,也很紧张。
爸爸先给我演示了一遍,然后该是我表演的时候了,我坐在自行车的车座上,把脚放在脚踏板上,猛地一瞪,几秒之后我才把另一只脚放在另一个脚踏板上,可为时已晚,眼看自行车就要倒了,就在那千钧一发之际,爸爸一下子扶住了自行车,此时我的心“砰砰”直跳,真可怕。
爸爸害怕我再次摔倒,就用手扶着我的车后座让我骑,突然,爸爸一下子放开了手,自行车就像是一个喝了酒的醉汉一样东倒西歪,一下子摔到了,就连自行车也欺负我,我摔了个狗啃泥,屁股都摔成了四瓣了,好痛。
我想放弃,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对我说:“宝贝加油,不要放弃,你一定会成功。”我听了爸爸的话,我心中想放弃的火焰也熄灭了,又开始骑自行车,爸爸继续教我。
爸爸对我说:“骑自行车要保持平衡,当一只脚瞪起时,另一只要快速跟上。”听了爸爸的话,我好像有了思路,知道了骑车子的一点窍门,一点点的瞪着车子慢慢让前走,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成功学会了骑自行车。
我知道成功是属于努力的人,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