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骑自行车满分作文
我的妈妈30年前学过自行车,后来的确再也没有碰过自行车了。
三八节到了,妈妈可以去旅游,去哪儿呢?去日本,但去日本朋友们约定要骑自行车呀!妈妈有底吗?
妈妈!你要骑自行车呀!你你还行吗?我有些担心,又带着焦虑。没事!我当然能行,我小学可是体育委员呢!妈妈骄傲地说。我可不想打击妈妈,心里却想到妈妈呀!你虽然小学是体育委员,小学会骑自行车,可都是小学会的呀!你真的能行吗?我有点不信也!那这样吧,我帮你训练一下。我干净利落的说。
一开始,妈妈骑两下就倒一下,骑两下又倒一下,我叹了口气,妈妈使劲踏着脚踏板,看起来可真滑稽;我们正训练者,可妈妈脑袋突然一片空白,连上自行车都差点不会了,我看着妈妈一下子栽进草丛中脸瞬间红了,感到好丢脸呀!我问妈妈,要不我们明天再来吧!可妈妈都一笑而过,都回答就今天,练完。呃,好吧!我很无语,但,我挺佩服她这样坚持的精神!
妈妈去日本了,我的心开始紧绷了,结果会怎么样呢?
叮咛我的电话响了,呀!是妈妈,我问妈妈你骑自行车了吗?
嗯,我当然骑了。
怎么样呢?
我告诉你吧,我只摔了一跤哦,并且我还从大学骑到公园去看樱花,好几公里呢!妈妈的话让我很震惊,虽然她摔了一次,我却感到好骄傲。
天啊!妈妈我真的小看你了,你不得不说真的很专心。我的话让妈妈很开心,更开心的是我,我也从妈妈身上学到了不要因为别人嘲笑你,你就放弃了你的项目,要学会坚持,就这样才会又更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