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的日记200字
我学骑自行车有4天了,还没有学会。说到这儿,还有一件趣事呢!
那天,妈妈的手机在我兜里,但我忘记兜已经烂了一半了。骑车时,身子一扭,手机可能已经掉出来了,但我眼睛一直看着前方,根本就没有注意。
晚上学完车之后,妈妈的手机该充电了。我一摸口袋,犹如晴天霹雳,心想这下该完蛋了。结果可想而知,妈妈开着电动三轮,车里还有手电和爷爷的手机。到那里打一个电话,说不定能听见手机的嘀嘀嘀的响声呢!但是我们打了三次电话,都没响。现在只能去我放炮时,旁边的那棵大树。那棵树上有许多像木耳的东西,下面还有烂掉的树皮呢。可是我们走了很远也没看见。唉,可能被别人捡走了吧!
早上,爸爸又打了一次电话,这回打通了,却没有人去接。
学骑车是好事,但骑车丢了手机是坏事啊。看来以后得坚持学下去呀,不然就对不起妈妈的手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