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之乐作文300字(推荐)
每当我看到我的朋友们兴高采烈地骑着自行车从这头骑到那头的时候,我就非常羡慕他们。于是,我下定决心要学会骑自行车,像他们一样高高兴兴地骑来骑去。
星期六,我写完作业,就恳求妈妈教我骑自行车,妈妈爽快地答应了。我迫不及待地骑上自行车,刚蹬了一下,“咣当”一声,连人带车一起摔倒在地。我就不敢再骑了。妈妈鼓励我说:“别怕,坚强点,只要你勇敢面对,困难就不会阻挡你。”听了妈妈的话,我有了自信。于是,我鼓起勇气,让妈妈扶着我骑了一大段。我回过头,见妈妈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便让妈妈回去休息,我自己练。妈妈走了,我便骑上自行车。骑着骑着,忽然轮子碰到了一块石头,车倒了,我把腿摔破了,流了血,我想哭,可是想起妈妈说的话,我又重新爬起来,继续练习。一次又一次的摔倒,但是我还是不泄气。经过长时间的练习,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我告诉了妈妈,妈妈夸我真棒。
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只要下功夫,不怕困难,就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