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日记100字
今天,我要学习骑自行车,刚开始我还以为很简单,就踏了起来,可没想到的是我一往上踏就摔了下来。
妈妈出来一看,发现我学习的方法不对,就亲自上车骑了一次,让我照着她的样子骑。
后来我就照着妈妈说的样子骑了起来,我把右脚先放在踏板上,左脚一磴,啊!我上去了,可是过了几秒有摔了下来。我又一次骑了起来,我骑的时候总觉得屁股非常的疼,手也很酸,脚一上一下的有一点点疼,可我心里非常开心,我终于会骑自行车了。
我会骑自行车以后,可以自己一个人去广场上玩,可以自己一个去理发了,我喜欢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