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刚做完作业我看见院子里的哥哥姐姐骑着自己心爱的自行车.
一种吸引力让我推出自己的自行车,我推着自己的自行车来到院子里我也模仿着大哥哥大姐姐的样子骑自行车,可我屁股还没坐热,我的自行车就90度大翻转,这时,我头朝地,脚朝天,满嘴的灰尘我爬起来接着骑,就这样,跌倒了再骑,骑了在跌倒......最后还是不会骑我不耐烦地说:不骑了!这时,爸爸下来了,他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好孩子,如果你不骑,那你是永远不会骑的,记住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后来,我就按照爸爸说的话去做慢慢的,果然学会了骑自行车.
从今天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有恒心,不管什么困难都能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