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梨花节作文300字【精选】
怱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一一题记
梨花节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在老师们的代领下,小记者团来到了被誉为"酥梨之乡"祁县闫漫村。
经过15分钟的车程,我们来到了"梨花苑"广场,一踏进"梨花苑"广场,我就立刻被盛开的梨花吸引住了,它们熙熙攘攘、热热闹闹的开放着,淡淡的清香引来不少蜜蜂在梨花上嗡嗡的采着蜜。
梨花的形态各种各样。有的仰着头,似乎在拥抱春天;有的低着头,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还有的含苞待放。在花的海洋中,我真想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在阳光的照耀下,那绿叶,绿的发亮。
我喜欢梨花,不仅是因为它的姿态,还有内在的精神。
因为大多数梨花都是由五、六片花瓣组成一朵;五、六朵组成一枝,所以我又说它们是团结的花。
这里的梨花是那么的洁白,让人流连忘返。我们用相机和它合影,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幕。
我正在品位梨花的美,突然一声"同学们集合啦",打断了我的思绪。午饭的开始结束了我们这次快乐而又难忘的"旅行"。
今天下午,我们有一节音乐课。大家十分希望它快点到来。因为我们要举行音乐卡拉—OK大赛。
开始了,同学们唱着、唱着。不一会儿,该我了。
我心里就像有一头小鹿,横冲直撞。我心想:我究竟去不去呢?我一去的话,不小心失误、忘词……会成为别人的笑柄的!想到这里,我就羞愧得脸都红了。可又一想:我也不能不上去呀!一想到曹老师慈祥的目光;一想到伙伴们满满的肯定、满满的期待,我该怎么办呀!这时候,传来伙伴们肯定的眼神,于是我鼓足勇气上台去,伙伴们的眼神直把我送往台上。
上了台,我闭了闭眼睛,深吸了一口气,又睁开眼,唱到:“世间多纷扰,生死困顿寂寥……”
这时,同学们仿佛感觉一片枯叶被清风带走,慢慢升往轻纱似的薄云,缓缓穿过。一切都显得分外安静。这时,风声愈来愈响,风也狂了不少!一切原本十分安静,突然,一阵暴风来把它带走了,留下了喧嚣、留下了一阵“呼——”的声音,风声急促了不少。天暗了下来,暴风带着愤怒,穿过一切、穿过有••••••时间过去了,天色有了好转,太阳也升了起来,这个时候,太阳的光仿佛明亮了许多,带来了希望,带来了光明,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一曲终了,同学们心中的太阳明亮了许多;老师心中的太阳明亮了许多;我心中的太阳也明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