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
时间就像小河的水,流走了在学校里学习的光阴。
暑假生活开始了,对于我这只大大的“懒虫”来说这简直是天大的好事。晚上想什么时候睡都可以,早上在也不用天不亮就起床。我心中可是这样记划的,人家是心想事成,而我偏偏想什么,什么不如意。才七点多我的美梦就悄然破碎,我怒气冲冲地坐起来确看见一张放大了n次的脸,接着耳响起了声音;“快起来,干活干活,去买菜”我抗议到“放假了,老妈你该让我休息。”在一阵争吵中,我使终吵不过老妈。在老妈的“胁迫”下我拿起钱去了菜市场。来到了市场,那真是热闹非凡,叫卖声、争吵声各种声音此起彼伏。我来到蔬菜摊看了一下,决定买一斤青菜,小贩称了一下说“二块八毛。”我说“二块,不卖拉倒。”在争议中小贩终于答应了,然后又卖了一些鱼肉在夏日炎炎下走回家。
唉!暑假的第一天真是倒大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