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梓旭
20xx年9月1日,暑假就像一匹快乐的小马,它很开心,跑得很快,跑着跑着就跑没了,也就是说暑假过完了。
一大早,妈妈就把我提起来,我无精打采地问干什么呀?妈妈吼道什么?你居然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今天是9月1日,开学了!别在你那暑假王国里遨游了!
唉!暑假就这么结束了,还没玩够呢?吃完饭,匆匆忙忙赶到学校,在校门口有几个同学看见我嘻嘻嘻直笑,我也没在意,大步流星往我们的教学南楼跑去。当我三步并作两步上楼梯的时候,忽然绊了一下,这才知道,我的鞋穿反了,怪不得上学的时候,脚有点不舒服呢!幸好没我们班同学看见,幸好!幸好!
一进教室,咦!同学都换了?走错班了?但一看牌子五(5)班,没错呀?我楼上楼下找了一通,每个班都冲进去看一看,可是怎么也找不到我们的班。直到第二节课的时候,老师找到了我,只见她怒气冲冲喊道贾梓旭,你这个暑假睡糊涂了吗?你现在升了一级是六年级!在北楼!就这样,我被老师批了一顿。
看来我这个暑假真的睡糊涂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