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
徐易凡
开学了,我们愉快的假期结束了,又能和好朋友见面了。
上学第一天,我背着小书包走进校园,发现了校园新装修了,我是多么的开心呀!
我们向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敬礼,向敬爱的老师问好。走进楼道,听到了同学们在大声读课文,听到小鸟在窗边欢快的唱歌。
我走进教室,坐在椅子上,翻开课本,朗读课文,我们动听的声音吸引了许多小鸟,它们落在枝头上,一动不动,好像听入迷了!
下课了,安静的校园一下子热闹起来,同学们有的在玩跳绳,有的在玩老鹰捉小鸡,还有的在玩捉迷藏
一转眼,就到中午了,同学们有的去午托班,有的回家。时间过得好快。第一天学了新的知识,还交了新的朋友,我真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