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
王桓
我叫王桓,今天9岁了,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红红的脸颊、小小的鼻子下有一张永远停不下来的嘴巴。
我的性格开朗、活泼,而且总是不顾一切突出自己,让别人知道我的存在。在别人眼里我简直就是一只整天叽叽喳喳叫个不停的老母鸡,生了孩子就想让全世界知道。没错!这就是我,我就是要让全世界的目光投到我身上。当我自我表现的时候,有的同学会情不自禁把耳朵捂住;有的同学干脆走到远处,不想听到我的声音看到同学们的反应,我是不是要试着改变下自己呢?在努力表现自己的时候,是不是也得考虑下对方的感受呢?我曾经想过这个问题,但是实际行动从来没有改变过。
这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