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
今天,我和班上的几个同学还有家长一起来到华工体育馆比赛打羽毛球。
比赛还没开始的时候我就跟几个同学先练习一下,快两点了裁判就叫我们全体集合,跟我们说一些比赛的规则和谁是什么组跟谁打。我抽到的是跟陈麒临和贾盖涵打。比赛开始了,陈麒临发第一球的时候发得太近了,他一近我就要跑到前面打过去,突然他把球打到了后面我就来不及接了就输给了陈麒临,裁判就说1比0,我就开始紧张了,最后还是输给了陈麒临,裁判说:输了没关系,俩人先握个手,握完了手陈麒临很高兴了。到了第二场我跟贾盖涵比了,她先发球她发的是高球,我觉得高球比较好打,最后我就打嬴了她。
今天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