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打羽毛球。
我们来到了文体中心的羽毛球场。进门就有一艘火箭模型,再下楼梯,拐一个弯,就看到了羽毛球场。羽毛球场很大,有很多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在里面打球。我们把包放在了凳子上。爸爸拿出了球拍去和几个哥哥打球了。而我坐在旁边,看着他们打了一会儿球。接着,我自己拿出了球拍,在旁边练习打球。打累了,就休息喝水。过了一阵子,爸爸下场换一个哥哥上去打球了。我看着爸爸下来,我马上跑过去和爸爸玩了起来。我们玩了一会儿剪刀石头布。接着爸爸拿住我的手,我的脚踩在地面上,爸爸的手一摇,我的身体就在摇,就像荡秋千一样,非常好玩!我们一起玩了很长时间。
我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下午!太好玩了,下周我还要去打羽毛球!
学打羽毛球
这个假期里,我学会了一个新本领,那就是打羽毛球!
那天,我和爸爸打羽毛球,是我发球,我拿着球,用球拍用力一打,可是打空了,球还在手里。我边跳边生气地说怎么没打到?
爸爸鼓励我没关系,对于还没学过的人,这已经算很不错了!我听了爸爸的话,有了自信,可是,连发好几次,都打空了,最后,我把球拍放在羽毛球下面一点,轻轻一打,没想到过网了!而爸爸却没接到,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爸爸夸奖说好厉害,我居然也接不到!
后来,我又跟妈妈打,跟姐姐打,她们打得比我好,我不灰心,继续练,以后一定会超过她们的。如今,我不但会发球,还可以发高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