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精选100字作文
吃饭对于人类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古语有云民以食为天。那在这样司空见惯的事情上日记会做出何等记录呢?我们一起来看三篇呗~
20xx年4月8日 星期二 晴
今天上午,妈妈发烧了,没有做饭。我们全家只能到外面去吃饭。
我们去了田野粥屋,饭馆里很暖和,人也挺多的,我点了紫薯糜子粥,爸爸点了好几样菜,饭菜很快就上来了,我看见一桌香喷喷的饭菜,迫不及待地吃起来。哇,真香呀!不知不觉我就把一碗米饭吃完了。
回到家,我还想着餐馆饭菜的味道,如果妈妈也能做出那么好吃的菜该多好啊!
20xx年4月8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我放学回到家,肚子很饿,又闻到一股熬鸡汤的味道,馋得我直流口水。
我放下书包直奔厨房,正好妈妈也把饭菜做好了,我就帮妈妈把饭菜端到桌子上,果然没错,是熬鸡汤。不管三七二十一,我趁端盘子的时候,用手捏了一块,哦!好烫。我又把鸡肉从嘴里吐了出来。开饭了,我狼吞虎咽地吃起鸡肉来,可刚吃了两块,妈妈就说别吃了,吃多了晚上不舒服。听了妈妈的话,我不情愿地把用筷子夹的肉放进盘子里,可趁妈妈不注意的时候,我又偷偷地把肉夹到了碗里,因为妈妈做的太好吃了。
20xx年4月8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李叔叔请我们一家三口吃饭,还领来了姐姐王琳霞,这下可把我乐坏了。李叔叔为我点了我最爱吃的宫保鸡丁和糖醋里脊,为姐姐点了她最爱吃的扒丝芋头和红烧鱼,我俩吃得津津有味。不一会儿,我们就吃得饱饱的。这顿饭吃得可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