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未来的汽车100字】
汽车,一种能搭载人在陆地上行驶的交通工具。然而,在我眼中,未来的汽车功能还不只如此。
未来的汽车能上天,能下海,甚至能进入太空。未来的汽车底盘不是传统的轮胎,而是四个反重力装置,尾部还能装一个超然冲压发动机。这样的速度,无论在陆地,还是在空中,都能在1分钟内到达地球任何一个地方。在水中,车子能伸出内嵌式喷水发动机。在水中时速时速也能高达1000千米。太空里,车更能制造虫洞,穿过虫洞就能到达目的地。车子还能用语音控制,自动驾驶,能源全部是太阳能,很环保。
这,就是我眼中未来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