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羽毛球赛作文300字【精选】
2022年3月31日,是《德州晚报》2周岁的生日。这天上午,我和妈妈、舅舅及表弟参加了晚报组织的首届读者羽毛球联谊赛。
比赛在开发区凯悦羽毛球馆举行,我们参加的是其中一个项目暨家庭亲子趣味赛,一共打了五场。由于平时练得不多,也不大会打,舅舅和表弟的组合在小组赛就被“刷”下来了。我和妈妈因为常常在自己家楼下的空地上练习,很默契,再加上妈妈鼓励我勇敢地打,不要怕输,就当平时练着玩一样,于是我就使大劲打好每一个球。每一场都是大汗淋漓,每一场打完后都累得坐在地上不愿再起来。有的阿姨和叔叔也有时让着我,于是我们一场一场地进入了冠亚军对决。站在决赛场上,我告诉自己,要跑起来、跳起来、蹦起来,一个球一个球地打,发挥出我的最好水平,表现出我的活力和拼劲……
15分,一局定输赢,我们以大比分拼下来,赢得了女子混双比赛的最终胜利,成为冠军!我骄傲!奖品是VIP贵宾式300元充值卡,如果按每小时打球收费30元计算,我能来凯悦馆打10次球了!
谢谢《德州晚报》给我们这次难忘的比赛,给我们提供成长的机会,太给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