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飞翔的羽毛球优秀作文
太阳当空,一缕丝绢般温暖的阳光飘进体育馆。风,也就像大海吹来的,全身感到了无比的惬意。突然,只听见嗖的一声风响,羽毛球拍就似一柄锋利的长剑,在苍穹中划过了一条优美的弧线。羽毛球在空中掠过,旋转着,在太阳光的轧染下,映射出了金色的光芒。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一节体育课上,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大战正在悄悄地拉开帷幕。
陈书锐是打羽毛球的好手。只见他把羽毛球向上用力一抛,抓着球拍的手迅速出击,举过头顶,身体轻盈的一跃,手携着球拍轻轻一甩,刚好甩到羽毛球落下的位置,借力打力,却又与太极中柔中带刚颇有关联,其力道也是比有些人用力挥拍更强劲。球未至,声先觉,这一球打得真刁,差不多能刚好擦过我的肩膀,但这也难不倒我。双脚往左边一蹬,球拍一挥,把球截下,开始了颠球的危险行动。我球拍一上一下,球也像在蹦床上玩耍一样。别看我的头也随着球的趋势一上一下,摇头晃脑,但脑子却不楞,早就密谋好了计策。颠到二十几下时,陈书锐已经有些不耐烦了,而我正自鸣得意,总于寻得对手的破绽了。一记快球,刷一道白光闪去,这陈书锐的本领真不是吹的,球拍画了一个月牙,还我一招一箭穿心,这招刁钻得紧,又快又低,快、狠、准,沾沾自喜的我竟是毫无防备,球已经飞到面前,只得将球拍胡乱一晃,虽然侥幸达到,却无一点劲道,正印证了《史记》中的一句话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我思考了那么多,真可谓是老谋深算,却占不到一点儿便宜。洋洋得意之时,别人却在沉着应对,所以,又印证了那句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的名言。
这节课我们还创造了许多花样玩法从地面跳球、左手持拍、各种颠球这些记忆虽然只是短暂的,但在回忆的过程中,却能觉得十分有趣,非常丰富多彩,甚至对某些事情发笑。
羽毛球!羽毛球!在这小小的球中,却蕴藏着深意。它在空中飞翔,似长出了羽毛,长出了翅膀,携着我们共同飞翔,洒下了一枝枝洁白的翎毛,种下了一个个纯洁的童年,映射出一束束金色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