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妈妈和我在楼下打了一场羽毛球比赛。
首先,是我发球,我发了个对角球,妈妈没反应过来,所以没接到。轮到妈妈发球了,妈妈发了一个轻飘飘的低球,我拿着球拍轻轻的的一接,这球就成了一个高球,妈妈来了一个大力扣杀,结果我没接住。又到我发球了,只见我的发的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然后急速向妈妈那边飞去,妈妈跨了一个大步,接住了球,球就又飞到我这里,我一挥手臂,也许是太用劲儿了,球“啪”的一声,正中妈妈的脑门。我和妈妈对视了一眼,然后哈哈大笑。接下来我们继续激烈的比赛。妈妈一会儿发个对角球,一会儿网前球,然而我并没有补吓住,反而越战越勇,妈妈也毫不示弱。最后,因为我的一个失误,把球打进了别人家的院子里,比赛在妈妈的胜利中结束。
比赛结束了,虽然我输了,但是妈妈说我的球技进步了,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