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作文感冒
“阿嚏……。阿嚏……!”最近我感冒了,虽然不是很严重,但也给我带来了不少麻烦。
“哎呀,怎么又来了!”我捂着鼻子,心里抱怨着,只感觉到鼻子里有什么东西——鼻涕。我连忙拿出纸巾,使劲地“哼”了一下。终于,鼻涕被我清除了,我感到舒服了许多。“开饭了!”妈妈叫了一声,我立刻做到饭桌前,面对香喷喷的饭菜,我拿起筷子津津有味的吃着。这时,鼻涕虫来捣蛋了。“不好。”我马上拿起一张纸,进行清理鼻涕虫的行动。接着,我开始享用晚餐了。刚动了动筷子,鼻涕虫骚扰了。我拿起纸巾——这样,一次又一次,哎!连饭都吃不成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准备睡个好觉。谁知,鼻涕虫还是不愿放了我,它终于用了绝招——鼻塞。我在床上翻来覆去,鼻子就像是被一块大石头独了一样,真是难受极了!
看来,这场与感冒的战争,我是赢不了了,吃饭吃不下,睡觉睡不好,最重要的是我的鼻子两边都已经红了,唉,感冒真可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