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300字作文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
10月27日那天,是妈妈的生日,爸爸买了个大蛋糕送给了妈妈。我想,我应该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买个大蛋糕送给她,可是零花钱不够;买个小礼品送给她,她一定不喜欢;该送她什么的,我苦思冥想,对了,最近她不是经常腰疼吗?我可以为她捶锤背,也是我送给她最好的礼物。
吃完晚饭,我拉着妈妈做到沙发上,对她说“今天我就是你的私人按摩师。”说完就在妈妈的背上捶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妈妈说“轻点、轻点。”我便轻轻捶了起来。“呵呵”“呵呵”妈妈笑了起来,于是我问妈妈“怎么啦,是不是我捶的不好?”“太好了,小手捶起来痒痒的,舒服,可以报国家级按摩师了”妈妈笑着说,听了妈妈的夸奖,我更开心了,就把手弄成鸡嘴状,像小鸟啄米一样,“叭叭、叭叭”的捶了起来。
“这种好,这种好,还会发出响声呢。”妈妈夸赞我说。我听了妈妈的夸奖,捶得更起劲了。
渐渐的,我的手有点酸,捶的速度慢了下来。妈妈忙对我说“好孩子,是不是累啦?妈妈腰不疼了,你休息一会吧。”“不,我不累,我是怕你疼了,所以慢了点,要不,我再跟你捶快一点?”说完,我又快速的捶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妈妈说“好了,别捶了,别捶了,妈妈腰不疼了。”我便停了下来,妈妈站起来,扭扭腰对我说“腰好多了,多亏我们家的好宝贝啊!”
我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特别吧!虽然手酸了点,但心里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