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的自述】
李晗曦
我是嵌在小主人脸上的眼睛,不过,我还是十分讨厌小主人的。想知道为什么吗?请听我娓娓道来。
小主人在写作业时,怎么也无法端正坐姿,一会儿歪到这儿,一会儿歪到那儿。小主人的父母天天和她讲,可她却把父母的话当成耳旁风。
我的小主人十分爱看书,走路时看书,吃饭时看书,睡觉时也看书。小主人不管在干什么,时时刻刻都看到小主人在看书,她可把我累坏了。有一次,小主人还不想睡觉,于是便把自己包在被子里,打着手电筒看书,看了好几个小时,小主人才困到睡着了。到了早上,小主人被父母臭骂了一顿。
大家不是知道电子产品对我们眼睛有十分大的危害吗?可小主人却不管不顾。小主人经常把电视一打开,便躺在沙发上,看起了电视。这时近视突然冲了过来,对我说眼睛,你主人如果再这样,就会,你知道吧!
第二天,小主人感觉我有点不舒服,于是她的父母带她去看医生。到了医院检查发现,小主人左眼4。8度,右眼5。0度。小主人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马上改了回来。从此,近视再也没来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