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的自述】
曹晨煜
我是一个被装了防盗窗的眼睛,小主人毛多多把我狠狠地关在里面,这让我觉得好像生活在一个超小超小的笼子里,一点儿也不自由,每天只好老老实实地躺在这个小小的玻璃笼子里。
我的小主人超不爱护我,就说前几天的晚上,小主人早早地写完作业,拿起平板打起了和平精英,玩着玩着,玩到了精彩之处,他躺在床上,抓狂般地打了起来,打得可起劲了,忍不住叫了起来,Yes!捡到一个AK47,M416。5毫米子弹。让眼睛休息一会儿,等会儿再打!小主人的老妈说话了。可谁知他含含糊糊地嗯了一声,二话不说,接着打游戏,真是口是心非。这样一来,我可遭殃了,我感到又干又涩,真想休息一会儿。就在这时候,近视向我一步一步走来,哎!真难受。
就这样,我看东西越来越模糊,黑板上的字什么也看不清,每天都感觉在云雾中。
小主人只好去医院配眼镜,就从那以后,我就被关在这小小的玻璃笼子里,失去了自由。
小主人也很烦,他每次吃饭,上体育只好把眼镜摘下,十分不便。
真希望小主人能对我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