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闯关400字作文
今天我去海沃一楼参加国庆七天乐大闯关,这里的关卡可多了,有仙人指路,神枪手,穿越火线……都很有趣!
我喜欢的是仙人指路,穿越火线,先说仙人指路吧!一到现场,我就发现地上铺满了指压板,指压板啊!游戏规则很简单,一个人扶着小孩在指压板上走,抱起一个带点的球,便过关了。那可真简单,我想。可……我脱了鞋走上指压板后,一阵撕心裂肺得疼痛立刻涌上心头,天!这么痛!还好,路程短,由于眼罩没有罩紧,还能看见一丝光线,于是我抱起气球就飞快跑起来奔向终点!
而穿越火线呢!我到现场便看见几十根红丝线,像无数根蜘蛛网,每根蜘蛛网上都挂着一个铃铛,哈哈!至于规则吗!我不说大家也知道,我小心翼翼地走了过去,提醒自己千万不要碰到那些铃铛,前面还很顺利,可是一到后面我的头发却一不小心扫到了铃铛,铃铛发出清脆得响声,幸亏服务人员没有听见,要不然我可就Out了。
OK!今天我就介绍到这吧!如果还想知道其它的关卡,那就自己去Look一下吧!拜拜!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