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湖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是泉港,在风景秀丽的地方。有虎岩寺,有涂岭的金钟潭,有古民居一年四季,吸引着许多游客来游山玩水。现在我要问你介绍锦绣湖,请听我娓娓道来。
早晨,湖里的水清澈见底、波光粼粼,一阵风吹来,湖里的水像训练有素的士兵向岸边涌来,周而复始。锦绣湖的桥像一条威武的龙,横卧在湖中央,守卫着锦绣湖。
河边有许多郁郁葱葱,形态各异的大树,有高大的榕树,有挺拔的松树,有随风飘扬的柳树。地上的花草争奇斗艳,有鲜艳的红色,有洁白的白色,还有蓝得似天的蓝色,十分美丽。岸边的小孩在追逐打闹,大人们在专心致志地钓鱼,老人们在阴凉的树下谈天说地。
锦绣湖的白天固然美丽,晚上的音乐喷泉更是锦上添花。湖水随着音乐时起时伏,一会儿,直冲云霄;一会儿像跳舞的少女,婀娜多姿;一会儿像绽开的花瓣听着美妙的音乐,让人心旷神怡。大家都赶快把这一幕拍了下来。
我爱锦绣湖,这个宜静宜动,美不胜收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