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可真快呀!转眼间,10年过去了。当我回忆起我童年时的趣事,有时都让人听了说笑不得呀!
记得在一个清晨,大概七点三十分左右,我、舅舅、妈妈和姑姑等八个人一同去了家乡的海滩那儿玩耍。
一到了那儿,我们的心里别提有多么兴奋啊!在那里,可以看见蔚蓝的天空;犹如绵羊似的白云;一望无际的大海;一片金黄的沙滩……我们乘着小船来到海中,之见一群群海浪在海面翻滚着,海鸥拍着翅膀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着……看着这番情景,我伸出小手,泼了一下海水,啊!水可真清凉呀!顿时,我想出了一个问题海水到底是否可以喝的呢?为了解开这个谜底,我用水壶装了一些海水来试喝。“咳、咳”哇!原来海水是咸的,而且在阳光的照射下,有时可能会变成盐呢!
顿后,我还和我的表兄弟姐妹一起去了海滩拾贝壳。哇!沙滩上的贝壳真漂亮呀!有黄的、红的、紫的……它们颜色齐全,形状各式,真是千奇百怪呀!
沙滩上还有更好玩的呢——盖城堡。首先我们找来材料,然后再用手湿了一下水,这样会比较容易制作;最后我们先把沙子挤在一起在把一些材料盖在沙子上,这样一层接一层的,美丽极了……当我们制作好后,就把脏手摸在对方上,把对方搞成了一只小脏猫……真是太有趣了!
你们看,我的童年时多么有趣呀!虽然10年已过去了,但这些趣事都让我回味无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