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雨400字作文
早晨妈妈起来对我说宝贝,你要穿厚点,今天有中雨。但我还是忘了带伞,我心想着今天肯定要变成落汤鸡了。
我刚到学校天就变得阴森森的很可怕,我走进班里,就没有再出来。因为我怕下雨,但是今天上午一直没有下雨,我非常开心。但到了下午第一节课的时候,轰隆隆轰隆隆啪啪啪啪啪,突然就下起了雷阵雨,我那时候心里非常担心,因为我没有拿雨伞。
放了学我们都在走廊里等待着家长,望着校园,这一刻,我感觉下雨天的景象还挺美的。我站在一旁细细的观赏这美妙的雨天,在这一刻,我深深地爱上了雨天。就在这时校园的大门开了,家长们都打着雨伞来接自己家的孩子,可我的妈妈一直没有来,我就盼啊等啊,妈妈终于来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欣赏窗外的美景。
回家了之后,雨下的更大了,我和弟弟就打着伞下楼,在楼下的公园里跳来跳去,在雨中奔跑着,追逐着,我深深地爱上了下雨天。
你们喜欢下雨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