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美丽的红海滩
我家乡最美的景色就是红海滩。那里的景色怡人,景色奇特,吸引了许多游客。
暑假的一天,我随着爸爸妈妈来到我盼望已久的红海滩。啊!来到这里真像走进了另一个世界。那里的天比别处的天更高;那里的地比别处的地更辽阔。远处的大海,水天相连,白苍苍的一片,海滩上红红的就像铺上了一块硕大的红地毯。这就是人们说的红海滩。这红海滩的形成是海滩上生长着一种草,叫“碱蓬草”。这种草每年四月份长出地面就是红色的。九月份是它最红的时候。它无需播种,无需耕种,年复一年生生死死,死死生生,这就是红海滩。红似朝霞的由来。望着这一切风光,人们都惊叹不已,赞不绝口。这真是罕见的海上风光。
下午我们依依不舍得离开了红海滩。在回来的路上,我不断地想大自然多伟大呀!大自然多美丽呀!多么会打扮自己啊!它给人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红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