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一次大胆的尝试】
陈嘉伟
今天是大年三十,家里请来了很多客人吃年夜饭,所以妈妈要去超市里买很多的菜。临走前,妈妈让我看好小妹妹,别让她着凉了。
妈妈走后,我就守在小妹妹的房间门口,听着房间里的动静。突然,我听见了小妹妹的哭声,紧接着飘来了一股臭味,我马上意识到一定是小妹妹拉臭臭了。
我走进房间,发现小妹妹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成了一个泪人,我看着非常心疼,于是我决定给小妹妹换尿布。
我掀起小妹妹的被窝,再把妹妹的尿布脱掉,呀!小妹妹的臭臭粘在我的手上了,真臭呀!我突然想要放弃!可一想到小妹妹会受凉的,就继续换尿布。我拿来一片新尿布给小妹妹穿上,在穿尿布前,还不忘帮小妹妹把小屁屁擦干净。
这就是我第一次大胆的尝试,我学会了帮小妹妹换尿布,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