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就要参加运动会了,本来这也不是什么非常大的事儿,但这毕竟是初中生活中的最后一次运动会了,似乎变得十分令人紧张。上周的拔河比赛我们班输了,不过没关系,因为我们有信心在三十米往返接力赛和投篮等项目赢回来!
其中,最让我担心的就是跳绳了,初一时的体育节我就因为过于紧张,所以跳绳的成绩很糟。今年,老师说应该不会再那么紧张了,所以不由分说的又把我写入了名单里。三十米往返跑本来是我一直害怕的,主要就是接力棒怕接不好。而现在,这个问题解决了,另一件烦心事又来了——跳绳啊!
我在家里每天都有练习,刚开始呢感觉还不错,还是挺轻松的,可是到了后来,非但没有更加熟练,反而生疏了,跳了三四十下就卡一回,这让我十分担心。我想不光要多练习,也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在这最后一两天的时间里我一定要好好练习,决不能再在跳绳上栽倒一回了!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