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有趣的体育课满分作文
一天下午,第二节课是体育课,体育班长迅速地叫我们站好,班长说你们走三圈之后,就可以解散了。我们都兴奋地跳起来了!
三圈很快就走完了,班长说解散。我们就迅速地跑到操场上,玩起了游戏。有的玩拔河,跳沙坑我玩的是扔沙包,游戏开始了,队友迅速地把手上的沙包传给了我,敌人风一般地跑过来拦沙包,但是没有拦住,最后我用手把沙包给拦住了。攻防交换了,对手把沙包传给了队友,前锋向上一跳,没拦住,中卫向左也没拦住,只剩下我一个,我的心情很紧张,全身发抖,心也怦怦直跳。队友都给我加油打气,我就自己鼓起勇气,向右一拦,不可思议的结果发生了我拦下来了,我非常兴奋。
体育课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