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过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我一只可爱的小狗当我的生日礼物,我别提有多开心了!
它有着一身金黄的毛,脸蛋上镶嵌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椭圆形的鼻子,又细又长的小尾巴,特别惹人喜爱!
每天放学一回家,小狗准在家门口等我放学,离很远就向我冲过来,又是摇尾巴又是让我抱,它撒娇的样子像极了一个小宝宝。我只好把它抱在怀中,它在我怀中就像一个小宝宝一样,一会儿伸伸舌头舔舔我的脸,一会儿发出呜呜的声音,我总是忍不住不停地抚摸它。
过了一会儿,它开始汪汪汪地叫起来,我知道,它饿了。它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我都饿死了,赶快给我好吃的吃吧!我赶紧去给它的小碗里装满狗粮,刚放下它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不一会儿它就吃完了,吃完后,小狗一个劲儿地往我怀里钻,汪汪汪地叫着,好像说谢谢!小主人,我真爱你。
我喜欢我家小狗!它就像是我的好朋友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