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作文课的时候,老师先让我们玩了几个游戏,分别是《狼人杀》、《下雨》、《一块和五》。其中我最喜欢玩《一块和五毛》。
游戏规则男生是一元,女生是五毛,老师是主持人。只要听见主持人报几元,就把几元的人拉过来凑成主持人说的几元。如果没人跟你凑,你就淘汰了。
我们开始玩了,没想到男生有八人,女生有两人,就是我和许锦怡。只有两个五毛。
主持人说一元,我和许锦怡就抱了起来;主持人说两元,我把徐嘉鑫,还有许锦怡都拉了起来;主持人说五毛,我和许锦怡就分开了。有些男生恨不得把自己分成两半,尤其是魏宇玄,他正好拿着一把小刀,差点儿把自己给杀了。
游戏结束后,大家都坐在位置上认认真真的写作文。我喜欢玩游戏,尤其是《一块和五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