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游戏猫和老鼠的300字作文
课余的时候,我喜欢和朋友一起玩游戏,比如猫和老鼠、电棒普通、四个大字等,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玩猫和老鼠游戏了。
星期五的下午,我早早地写好作业,叫来了小明、小胖等几个好朋友,我们便在楼下小空地上玩了起来。
我们先用手心、手背和石头剪子布的方法决定一个人做“猫”,其余的人做“老鼠”。游戏开始了,“老鼠们”迫不及待地想去偷油,可是聪明的“猫”就是看得死死的,不让“老鼠们”偷。几只“老鼠”凑到一起想出一个“调虎离山之计”,先派出一只“老鼠”出洞,“猫”的注意力果然被吸引过去了,其他的“老鼠”乘机去偷油,并安全地把油运回“老鼠洞”。可是,当我们第二次使用这个计策时,“猫”已经知道了“老鼠”要耍什么花招,于是,我们被乔装打扮的“猫”逮了个正着。
我们一直玩到太阳落山,才互相告别,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