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小巧玲珑的嘴巴,下面来听听几位专家的评价吧!
镜子小姐说“小姑娘对自己的美丽不是很关注,外貌不错,但是额头上有几颗痘痘,牙齿也不太整齐,我打97分!”
衣柜女士说“她对衣服也没多大要求,基本上她妈给她买什么,就穿什么,所以我打——100分!”书本老师说“小姑娘挺喜欢看书,用不了几个小时就可以”吃“掉一本书,不过上课发言积极一点会更好,我打99分!”
妈妈说“97、99、100分都不错!只不过数学分数不是很好,希望多加努力,我打96分!”
爸爸说“这么多专家都评在95分以上呀!不要再玩芭比公主了,都已经上三年级了,还这么贪玩,希望以后可以改正,我打95分吧!”
嘿嘿,这就是我,一个额头上长痘痘、爱看书、爱贪玩的我! 这些专家的评价都很标准,没错,这就是我!(心想争取下次全部100分,万岁!)相信你一定会跟我做好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