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
(郭奥宝)
不知不觉,50年过去了,科技也变得更加发达了。例如能潜水的飞机、晚上全身会发光的鱼、会移动的房子、会转弯的大桥这些都还不算厉害,厉害的是未来的汽车,其中东风雪铁龙这类车最为出色。我给你们介绍一下。
我猜你们认为未来的汽车还在用轮胎在行走吧?那你们就大错特错了,未来的汽车利用车底的反重力装置悬浮在空中。其中雪铁龙汽车底的反重力装置最大,而且燃料足够用20xx年了,你们说高端不高端?厉害不厉害?
未来的汽车总共有三种形态,分别是潜水模式、地面模式和飞行模式。潜水模式是汽车车尾变成加速器,全车全面封闭,以免车内进水。地面模式就是在地面上悬浮行走。飞行模式是汽车两旁变出两个大机翼,并在高空飞行。
未来的汽车只要锁定目的地,汽车就会自动前往指定地点,不再用自己费心开车。
未来的汽车看起来很小,其实车内是一个四次元空间,里面想放多少东西就放多少东西,只是不能放没有包装的水。
未来的汽车不再用汽油提供动力,而是歌声。只要车内有歌声就会行走,十分环保。
怎么样?你们喜欢未来的汽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