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终于放暑假了,可以玩咯!
今天一大早,我和妈妈还有阿姨们,还有我的伙伴们,搭上早班机前往昆明,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好热闹,飞机上不可以大声喧哗,我的一个好朋友带了很多的书,我们就在飞机上安静的看书,我问妈妈要多长时间才能到啊,妈吗说马上就到了,还真是一会,我们就到达了,昆明机场,一出站,就有一辆大巴来接我们,前往石林,终于到了,眼前的景色真是太美了,蓝蓝的天空,轻轻的微风吹过,很舒服,据说石林是20xx0年前火山喷发出来的岩浆形成的,太神奇了,那一座座石头有得像老鹰展翅飞翔,有得像一尊佛像,有得像红脸关公,有得像扇子,等等,很多很多,还有传说中的阿诗玛雕像,还有当地的民间舞蹈,游玩石林,让我不禁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奥妙,以后有机会我要多出去旅游,收获会很丰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