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美丽神奇的石林
今天,我和妈妈、姨妈、表哥去云南旅游。云南的景色很美丽,但是我最喜欢石林。
云南石林地质公园位于距昆明市78公里的石林彝族自治县境内。那天一起床,天公不作美,从早上开始就下起了毛毛细雨,但还是抵挡不住我们观赏美景的步伐。我们坐着游览车到公园入口,刚一走进去满眼都是石头,像走进了石头的海洋,好漂亮呀!里面到处都是各种怪状的。这些石头有的像蛋糕、有的像剑、有的像塔、有的像柱子、还有的像房屋。我们继续往里面走,一路上不同形状的石头简直越看越神奇。当我们走到一个像人一样的石头跟前时,导游告诉我们,那就是传说中美丽的彝族姑娘阿诗玛的化身,她还给我们讲了关于阿诗玛的故事。听着美丽的传奇故事,欣赏着如梦如幻的自然景观,所有的游客都陶醉了!在石林这个美丽的自然公园里,我们都有些流连忘返了!石林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