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美丽的地下石林
春节刚过,我和妈妈去云南旅游,见到了从未见过的石钟乳。听说在浙江桐庐也有个瑶琳仙境可惜没去过。云南的“瑶琳仙境”在九乡,是一个少数民族的居住地,外部的风景就很美,更别说洞里的钟乳石了。里面非常大,又深,足足要游玩2——3小时,各种形状的钟乳石组成无数种奇特的造型,在灯光的衬托下显得十分精致,令人不得不赞叹大自然的伟大与神奇。
听妈妈说,这里的溶洞比别处的要大很多,石头的成分不只有碳酸钙,那些其他的岩石成分帮助了它变得更硬而且不容易被二氧化碳侵蚀。怪不得在我们的周围有这么多外国人也来旅游,这里还是“西游记”、“大兵小将”、“神话”等的拍摄基地呢。我想如果大家去云南,一定要到这个美丽的地下石林来看看哦,一定不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