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的海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是大连,那是一个海滨城市,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大连的海。
大连的海碧蓝碧蓝的,可美丽了!大海上的浪花仿佛是一条条洁白美丽的蕾丝花边,装点了碧蓝的裙子。浪花哗哗地歌唱,好像在歌咏美丽的大海呢!
海边的沙子又白又细,握在手中软绵绵的。如果挖一挖,就会发现一些可爱的贝壳和许多漂亮的小石子。
大海上日出的时候非常美丽,开始时海面上暗暗的,然后一个红球慢慢的升上来,随后一团光照着海面,海面上有一个个红色的小点,随后海面一点点变亮了。此时碧蓝的海面上撒满了点点金光,如一匹巨大的蓝缎在荡漾,美丽极了。
大海太美丽了,我爱大海,更爱我家乡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