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
不知不觉就到了二十二世纪,汽车发生了巨大变化。
未来的汽车变小了许多。人行道的旁边可以停一百辆汽车。而且车的里边还有三个按钮,如果堵车,你就按下第一个黄色按钮,汽车就会变成飞机,飞过去;再按黄色按钮,飞机就会变成汽车。如果你想到深海游玩,你就按下第二个蓝色按钮,汽车就会变成潜水艇,带你到深海去看那些海洋动物。不过你又想到太空去玩,按下第三个红色按钮,汽车马上就会变成火箭,在短短的两秒钟,你已经就在太空中了。
这辆车开门时需要识别人脸。如果不符合这辆车的主人的脸,这辆车的车头上就会冒出一杆AK47步枪警告让你离开。如果你不离开,它就会朝你身上打一枪。怎么样?我发明的汽车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