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像一位美丽的仙子,她踏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悄悄地,趁你没注意,推开了秋天的大门。
秋天的风,走进果园,她挠了挠石榴的痒痒,石榴就像一个顽皮的小娃娃,咧开嘴咯咯咯地笑个不停;她又亲了亲苹果的脸,苹果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脸涨得通红通红的;它轻轻地抚摸了一下梨,大鸭梨亮起了一盏盏黄灯笼。
秋天的风,走上山坡,她对着梧桐树一吹,梧桐树叶如同金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最后晃晃悠悠地来到了草地上;她对着枫树一吹,一个个手掌似的枫叶就像一簇簇火焰,燃烧在树枝上。她对着桂花树一吹,桂花树抖落了一身的金粉,阵阵清香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
秋天的风,走进田野,一株株金灿灿的稻谷都低下了头,弯下了腰,着急地等待着农民伯伯来收割。
秋天的风啊,她给我们带来了一个美丽的世界。